close
今天早上
夢醒了 是你 那個一直讓我很在意的人 又是你出現在夢裡面
夢中的我們 很快樂
一點都不像現實生活中的我們
那個樣子 連我現在想到都心暖暖的
聽到我說這件事情的兩個好朋友 都笑我 哈哈也是啦
就很傻咩!!!就 還是會想念
這兩個朋友 很妙
一個是知道從頭到尾事情的我的寶貝葳葳
他聽到
就告訴我 我還是很在意他吧!!!我不否認 他影響我最深呀
就像你 對他還不是一樣 所以說
我們都是同一種人啊!!!或許刻苦銘心過 所以更加想念吧
另一個阿呆朋友 是婉甄:p 你不要偷偷害羞黑 都猜想說你會偷偷害羞了
呵呵 這孩子呢 雖然不知道我再說誰 但是我有跟他說內容
哈哈 竟然回答說 我很好笑 嘻嘻
也是 真的 我自己想到 我也覺得好好笑
也太瘋狂了喔
不過很開心 我們兩個有共同點 就是跟著感覺走

總言之 今天跟你們分享完美夢之後 哈哈 很開心
謝謝你們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