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開心 因為是國貿之夜呢 又為啥那麼開心呢 因為文馨寶貝當選班花啦 嗚呼 一直期待見到他的造型
推薦他去日涵 因為聽說還不賴啦 ㄎㄎ只是今天發生了一件 小事 ㄎㄎ就是統計課啊 不能吃喝東西 否則你就要變成實力派啦
但是今天在上課時 我一個不小心 把飲料拿起來喝 被老師看到 還好老師對我很好只是對我笑一下+點個頭 可能看到我露出驚訝的表情吧 也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真的很自然咩!!!好啦 那接下來啊 我們去上心理學 還好有蔡佩佩陪我上 不然我一定會狂翹課 因為時再是老師講話很讓我聽不懂 還要交萬字報告 *我是誰*等我寫出來 我一定把他告訴大家 我是誰
不過在同時我發生了一件尷尬的事情!!沒想到 我的兩個好朋友竟然不知道我再說啥 好啦 我承認我有在簡訊裡 自己演起戲來 但是哈哈有那麼難懂嗎 知道嗎 以後要我回答是或不是的問題時 我打一通電話 就是代表是 我打兩通就是不是ㄎㄎ
一直活在陰影下好像不太好 我也對令一個人感到抱歉!!!只是短時間要好 好像不是那麼快 即使今天問題不是發生在我
反正我5點就翹課啦 就帶著朱胖胖也一起翹課 哈哈對不起啦阿po 害你一個人:P 我們就先去東別買我的晚餐 阿胖說他要回去放東西 我說那我去買雞排 結果呢 等我買好再我家巷口等時 這孩子卻才剛轉角過去
所以我就決定 還是我也走回家好了 不然不知道他要用多久 嘻嘻還被我嚇到呢 ㄎㄎ是你走路太慢嚕 反正之後我們就去銘賢堂找文馨
哇賽寶貝 你真的是 正翻 我愛你愛你愛你!!!結果嘻嘻我室友完全都不用介紹 婉甄也都知道他ㄎㄎ看你多紅啊 貴湘也超帥的耶 真的一點都不娘 一點也不
反正之後我們在外面聊天拍照 直到文馨去換衣服我們就先去佔位置 之後我到後台去找他 哇賽 >///<真是美呆了 嘻嘻 平常就是正妹一打扮起來 更美^^ 而且尤其他在擦唇蜜時 哈我竟然跟他說我好想親他喔 好讚好讚
之後在外面等很久才可以進場 我們就在外面聊天 嘻嘻 這群人小秘密真多耶 不過跟你們聊天真的很開心 每次上課都只能講一兩三句話 今天可以聊那麼久真開心
到了入場 真是令人生氣耶 我們原本佔了兩排的位置 學妹真的很不懂禮貌耶 竟然把人家的位置搶走 是沒有看到有放東西是不是!!!所以再分配位置的時候害我尷尬一下 只好跟婉甄他們分開坐
不過大家的表演真的是讚 文馨我真的看不出來你是初學者 因為你國標跳的好好喔 引起全場的歡呼呀 嘻嘻 我們也很給面子的大喊 *文馨我愛你*
還有特別來賓呢!!!^^ 毅展的表演 跟蘊芷和David的主持也很棒!!ㄎㄎ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 貴湘你敢騙我還說你是臨時準備的 臨時準備也太over了喔 就一整個好耶 真的 我猜你今天彈鋼琴彈成這樣子一定會吸引很多人愛你真的 讓我大吃一驚 好啦 我承認 哈哈你真的是一個優人 超優人:P
哈哈 以後我會盡量少噹你一下ㄎㄎ 還好最後文馨有得到最佳服裝獎!!恩恩很符合 還有貴湘為什麼只得到最佳才藝獎啊 我都覺得你是系草呀 太可惜啦 哈哈
不過今天跟班花班草合照很多 也和大夥聊天聊好久^^好愛你們喔 我愛我愛我越來越貿C 你們是最棒的啦
哈哈 不過今天被問到一個大問題讓我想了很久 有沒有生過氣喔 目前為止想是沒有 我想有的話 應該是悶 或 難過大於生氣吧 哈哈哈只是 以後應該只會有快樂吧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