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啦 哈哈 跟朱胖胖昨天聊天看電視到五點 之後才去睡覺 ㄎㄎ 心中一直好期待 今天的比賽
在我睡覺期間 我接到很多電話 就只好比我預估時間提早來作準備 嘻嘻 所有行囊都準備好之後 就要出發啦
拿著加油棒的感覺真好 跟阿飄約在H 之後一起坐公車到一中啦 到了一中 因為我今天都沒有吃東西 所以就去買香雞排想要進去裡面吃
走在一中的路上 怎麼看都是興農的人 ㄑㄑ 雖然沒有很討厭興農 但是今天 我是誠泰的球迷 所以我們是敵對關係
之後我在買雞排時 有兩個興農球迷走過來也在買 其中一個一直叫老闆要切 老闆說 今天不能切人太多了 他就堅持 因為他的理由是 今天小雞先發 所以要把他切切切
我就一直默不坑聲之後呢 老闆還是一直跟他堅持說不行啊 老闆很好笑 還一直滴估滴估的 之後等我要拿東西時老闆才發現我是誠泰的球迷 就跟我說ㄟ 你是誠泰的球迷喔 對不起哈哈 兩隊都要加油喔
我也發現剛剛兩個女生的臉都傻了 也是啦 亂尷尬一把的..之後我們進去球場 今天天氣真的是熱死人了啦 還好飄有帶陽傘 否則我應該要被熱死了吧 喔還好我有帶帽子ㄎ
看到球員一個一個走出來 心理超high的 都想一個一個的請他們加油 我也有拿到後援會發的 *林恩宇KKK*的版子嘻嘻 小雞要加油喔^^
我當然是瘋狂拍照嚕 陳致鵬讚讚讚 大家都好讚喔>///< 反正我再賽前那段時間都是在位置跟拍球員之間來回穿梭
直到球賽開始 我們的情緒飆到最高點 一開始就來個下馬威 第一局4支安打得4分 就好像打了4支全壘打一樣哈哈 狂叫 每打出一支安打我的屁股就要離開椅子一次
尤其我們坐的那邊 又是被一群興農人給圍住 喊的人就很少 但是呢 我跟飄還是繼續喊我們的 反正口號就那些啊 來球場不喊 去哪裡喊啊
之後 到了第一次發海報的時間 第一張就往我們這邊丟 我是接到第一張的喔 哈哈 超開心的 結果一打開 喔齁 是興農的 還好是張建銘還頗愛的 不然就當場傻眼了 後面興農的女生一直希望我把海報給他們說 恩恩 要先拿小雞的來跟我換啊
因為街下來大家拿到的好像都是小雞耶 是怎樣>< 接著 我們連續性的一直得分 阿福今天狀況太糟糕了吧 阿丘 阿賢 阿賀 都打出全壘打耶 都很大號 很大 反而是興農的球員沒有ㄎㄎ
泰山是也要恭喜他啦 就生涯1000支安打終於得到啦^^ 今天我們一路領先 遙遙領先 即使興農換了投手 我們依然給新投手震撼教育 讓他知道職棒場上的可怕
不過相對的 我們這邊的張賢智也被轟的很慘 是之後換成李明進上場 一切還ok...埃 烏那弟弟要加油啊跟哥哥依樣利害
之後陳致鵬上場代跑全場最high的應該是我吧 哈哈 狂叫狂叫 還好今天有阿飄陪我來 所以我可以就是很不顧形象的大叫 而且還會配合我耶 當我們喊出林恩宇三振他 還引起旁人的專注呢ㄎㄎ
即使不是我們的主場也很開心喔 最後 當然是我們贏啦 我們以11比6吧 贏興農牛 拿到職棒17年的第一勝 至於MVP是阿丘 喔對了 他們在丟全壘打娃娃+軟球時 軟球還打到我的加油棒 所以掉到前面去呢
不然那顆球一定是我的啦 真想跟他拿回來>.< 還有全壘打娃娃 反正之後我去還牌子時 我跟後援會的人說 有小雞的海報可以換嗎
因為我拿到興農的 他就很好心的要幫我問問看大家 有沒有人拿到小雞的想要換的 埃埃即使沒換到也謝謝他啦 只是誠泰的球迷 下次要high一點啊^^
之後我們去外面等球員時 因為之前看小雞跟竹子會開小巴所以我守在那裡等 哪知道沒有 ==
不過卻跟 後援會的人玩起來啦 哈哈反正今天 真是開心的一天 謝謝阿飄啦 沒有你 今天我應該不會那麼high
對了 張美美我們雖然沒有坐在一起 但是跑去跟你們聊天時 真的很好玩耶 就你的朋友跟朋友的朋友都很好笑 我下次在幫你拍翁再生吧還有啊 哈哈我不是故意要說錯話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