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大火大 我剛剛就明明打好的 被無名一個錯誤給搞掉了 那接下來亂七八糟請原諒我 因為已經是3.15要在打出3.5那天的事情
ㄎㄎ有點難 嘻嘻反正呢 看就對啦
>>>>
經過一晚的睡覺 原來大家都沒睡好呢 就只有我 呼呼大睡 好啦 睡覺沒有人贏的過我啦 四處都可以睡呢
而且聽說我沒有跨到認真身上 開心^^ 大家還最晚才叫我起床呢嘻嘻 反正我們要先去台南還車子再撘接駁車去糖果文化節啦
中州的早上 跟東海比起來是無過之而不級啊..所以我在東海訓練過的人 都覺得就還好不很冷
去到台南租車處還了之後 因為在等大遠百開門好讓我放行囊 耶齁 隔壁是成大呢 忘記進去給他拍一張照片以證明來過
在外面等再的時間就以拍照來度過啦 之後進去 首先是認真 先發現了置物櫃裡處處都有10元的蹤跡呢 所以大家開始玩起了置物櫃蒐寶季
還發現了不少呢 真開心 之後買一下糧食之後就出發去會場嚕 從後火到前火車站 前火車站有2家7-11 結果一開始我跑錯家 為了怕車子跑掉我只好忍著腳傷
去追車 和主人還通過了危險紅綠燈...ㄎㄎ 結果匆匆忙忙到了之後才發現 ㄟ黑我們要撘的那班車停開了
就在煩惱+買票同時 有一個酷似計程車司機的伯伯跑來問我們說 一個人一百塊到糖果文化節 要不要搭車
想一想 有划算就答應了 結果呢 好小子 給我開嘉年華>< 就..不是計程車咩 但是已經答應了呀 總不能說不吧
就委屈大家 認真很辛苦 因為他要小心撞到天花板 司機也好樣的 給我在車上抽煙是怎樣...忍受了很長的路程
終於到了糖果文化節 嗚呼 我只能說 熱+累 天氣熱死了 還好我有把外套放到置物櫃 ㄎㄎ 聰明之舉
接著進去之後因為他的參觀標誌就亂七八糟 反正我就是玩就對啦 就先去蝦米台灣館裡面很酷耶都是7080年代的東西
很像那個哪裡呀...><讓我想想 童年往事啦 在鹿港的 就四處拍拍照 之後又前往忘了蝦米館 反正有亞洲館 美洲館 歐洲館 巧克力文化館之類的
都很酷...尤其是歐洲館...美到翻...還有看到哈利波特裡的蟾蜍糖..ㄎㄎ 要不是太貴了 真想買回去跟大家分享..還有蟑螂糖呢 超酷
哈利波特世界無其不有啊 反正超讚大家還買了紀念品呢 尤其是湯包包 買了很多呢 結果在我發現手機沒電的同時
我媽竟然跟我說他已經到了糖果文化節門口 嚇到我了 很急忙的衝出去 結果還真的耶 我猜是因為太想念我了啦哈哈
而且聽說還打到豬胖胖那邊去 ㄎㄎ...反正好說歹說 我媽最後還是把我帶回高雄去啦 因為順路 順便帶了大家回去 只是主人一個人搭車回去 就很不好意思
回到我家因為儀蒨有家歸不得 所以只好投靠我家 是近期內 除了豬胖胖 又一個住在我家的人啦
哈下次大家一起來啊 反正我媽會很歡迎的...
網置真的很亂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