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是高雄燈會開始展示的日子 不過一早 嗯嗯應該有算一早11點

奶奶來房間很開心的跟我說他今天新發明的菜色 要我們一定要在家裡吃午餐

不過呢 吃午餐之前發生了我家地下室莫名其妙淹水的事件 所以我只好跟奶奶拿起鏟子開始鏟水

下午吃完東西沒多久 就跟主人 認真 湯包 還有遲到強去看電影

我想看斷背山啦 霍元甲 ㄎㄎ 不過最後還是看了傲慢與偏見 好看好看啊雖然我沒看過書 但是直接看電影也不錯

只是腰酸背痛了一點因為座位太前面了 ㄎㄎ 但是真的好看 女主角很漂亮耶 不過我發現一部新片濃情威尼斯ㄎㄎ是女主角的名字是法蘭西斯 跟胖冠衣樣

之後我們去了誠品看書 哈 我是氣質正妹耶 不過看到了幾篇文章 感覺很棒 是訪問蔣偉柏跟蔡康永的文章 他們的人生規劃 人生哲理都很棒

看到都入迷了 果然 誠品裡面處處都是寶 下次無聊就去那邊殺時間好了

之後原本想帶大家去吃茶多酚的 明明就不錯吃 洪強強這個人有味覺問題...不過呵呵因為他沒開 所以我們也只好去吃麥當勞

哈哈 而且坐在外面聊天 還聊到大家 國中 高中 大學的事情很好玩 之後湯包ㄦ 還去隔壁的小林剪頭髮 因為我推薦哈哈 可愛耶湯包 嘻嘻 不過湯包是個說話直的孩子 今天又再度見識到了哈哈

時間差不多 我們用很慢很慢的速度走到歷史博物館 喔喔對了要去歷史博物館前 因為麥當勞人太多我說廁所 所以我帶著大家去中信飯店上廁所 發現有個妹妹被鎖在裡面 她好勇敢喔 出來都沒有哭耶 我想就算是我現在那麼大了 要是我被關在裡面 我一定會大哭吧 我不想死在廁所裡啊
為了怕我們也被關在裡面 選擇用接龍的方式 一個人去上 一個人在外面拉著門 還好我平常對待主人很好 他沒有給我偷偷開門ㄎㄎ
到了歷史博物館 哇塞賽 人很多了捏 大家都很早就來了喔 之後陸陸續續的人都到達了 不過哈哈 湯包ㄦ一直很擔心她的車子 所以還跟小胖借了大鎖去鎖車
一開始擔心大家走散的情況 果然發生了 我跟湯包跟著男人們走 而另一團是女人團也走到另一個方向去了 好啦我們承認是我們走錯了 我們逆向 哀呀 沒差啊 逆向 哈哈我騎車常常這樣子啊
不過大家還是趕快集合好 不要真的變成分散成很多團 在集合的同時 看到半點的水舞秀 真的很漂亮 只是和去年的一樣ㄎㄎ 不過真的很美很美 身邊的人 是我的好朋友們 下次嗯嗯還是跟好朋友來好了 哈哈其實心裡是希望下次來可以我的好朋友+我愛的人
而且高雄真的是用燈用光來營造的城市^^ 但是因為人太多 所以走到外面去真的很幾 而且我的腳指頭的指甲又要掉了 擔心別人踩到我的腳 我就一定要給它很狠的踩回去
但是在擠的時候看到一個小小的但是很像Rain的小弟弟 超可愛的啦 哈哈一直想誘拐他~!!之後我們就走到另外一邊有很多的攤位的地方 ㄎㄎsky他和他同學在那邊買飲料 貴貴貴 恆敬先生也給我趁這個時候偷跑掉了 可惡 可惡 難得我陪你逛燈會耶 下次沒機會了啦
很多很酷的東西說>///< 孫珊珊買了棉花糖哈 他說我明明一直說不要吃 但是手卻一直往裡面抓 告訴大家 這個叫做口是心非 哈哈
之後再繞回去的路上 去了國賓上廁所 哈哈 一開始一樓很多人 所以有好心的人叫我們可以去二樓 其實他不知道我跟認真真的想做的事情是到誠泰住得那一層樓去啊 因為我們兩個看到他們的晡晡 就很開心的衝過來 哈哈
跟他們再同一棟大樓 真是心ㄦ噗通跳啦 昨天我媽也剛陪我來而已 我媽還更故意 就說要參觀他們的餐廳 哈哈 到各個餐廳去看看 還有說想要看依下房間 可是這個計謀沒有得逞 可惡 因為服務人員拿了簡介給我媽 可惡可惡
不過當我們在外面聊天時 哈哈看到李明進跟他老婆小孩走出來耶 哇塞哇塞 超開心的 我跟認真都要瘋掉了 >< 但是人家是攜家帶眷應該不喜歡被打擾吧 所以我們也沒有拍照 等了依下 沒有其他人 所以又繼續往前走了..不過有看到就開心啦
走走 大家也要散了 不過我跟主人 認真 湯包 又去排隊排了碳烤三明治 我們拿了98 99的號碼牌 當時抬頭看到的號碼是62 想說應該跳很快吧 哪知道 我們整整等了快一個半小時 原本我只要買一個 既然等了那麼久 只買一個太不划算了 所以我買了兩個 還是有點差嘻嘻
不過我們今天有日行一善喔 因為看到有人沒有號碼牌 因為麵包沒了 我快把我的99號給他 反正我們還有98號 還幫人家買 嘻嘻真是開心
今天很開心
不過 明天有很多人要回學校了 下次見面是何時呢 我也不知道 而且接下來這個禮拜 我想我是該好好呆在家裡吧
因為已經玩了一整個寒假了 已經夠了...要回台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