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常常跟朋友們聊天 總是會扯到感情問題 越來越多好朋友已經都有男朋友或是身邊有了伴了 而我
依舊是單身一枚 嘴理常常會吵著說我也要交男朋友 但是其實 我一直在找到那個適合對的人
我要找到感覺對的人 ~~情願我多愛他一點 也不要找到愛我比我愛他多一大截的人
而且 我現在一個人 真的很好 我的時間 很充裕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作者/嘉恩

裘海正以前所唱過的一首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覺得,那首歌真的真的寫得很好,也道盡了三角關係的無奈。
曾經,我媽媽告訴我:「與其愛一個妳愛的人,不如選擇一個愛妳的人。」因為,人們總說,被愛總是比較幸福的。
但是,我無法成為這樣的人。我想,你們或許也是。
雖然,我們都渴望被愛,但是,寧可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深愛著,不
是嗎?
有時候,被愛雖然很不錯,但當自己無法回應同等的情感時,對方太濃烈的愛反而會成為我們心頭的一種負擔,不是嗎?所以,我無法告訴你們怎樣的抉擇最好。
因為如果是我,我還是會堅持地守著自己的愛,等待一個我愛的人也可以回應我的愛。
至於愛我的人,我想,我會請他去找另一個可以回報他的情感的人。
要選擇愛人或被愛,都要看自己的價值觀而定。
有些人,真的是寧可被愛,比較難去愛人的,對這樣的人來說,被愛是最大的幸福,但是,對我這樣的人來說,如果我們不愛他,就很難真的去相處,不是嗎?
所以,堅持自己的價值觀並沒有什麼不好,我相信,總有一天會遇上妳愛的人也一樣愛著妳的。
所以,暫時一個人過活也沒什麼不好,我相信,這樣的等待是值得的,至少,對得起自己的情感,不是嗎?因此,這樣的愛一點也不殘缺喔!
我覺得這樣才真的擁有最最最完整的愛,而所能付出的也是全部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