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家人還有跟媽媽同事去台南大內採柳丁 不過在採柳丁之前 我們先去吃飯
結果 老媽的朋友(種柳丁的朋友)他的親戚拿了一大片蜂窩來 是虎頭蜂的蜂窩耶 裡面有很多幼蟲
搞不懂他們要幹麻 結果 她們用筷子開始夾出幼蟲來 結果竟然直接塞近嘴巴去吃...哇ㄎ凹
是生的耶 傻了傻了..還把要變成成蟲的虎頭蜂 拿去泡酒 我也看到最大最毒的蜜蜂 是頭蜂
真的很大隻說
之後我們去一大片果園採柳丁..超甜 我也學會了如何選擇甜的柳丁
嘿嘿下次要去買柳丁 找我吧
不過 因為在果園裡 所以我也被丁的滿頭包
我真的董了蝦米叫做滿頭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