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好日子呀 除了早上早早去上商英課
今天也很平安的度過
還和老師討論起麻將 嘻嘻 開心
阿隆的課也很好玩 不過今天我都活在傳紙條的世界
都是莎拉鬼害的啦 我明明是要給小情書 竟然給我當成紙條再傳 亨亨
希望阿隆不要覺得我不乖..不過他還和我們討論起他的星座來了說
真希望下禮拜快到 會有很棒的美感+很會買衣服到底是哪個星座呀 猜對了有獎..不是金牛 雙子 天蠍 天瓶
越來越愛阿隆
下午大冠跟我一起去上統計 一度以為統計老師是好人
好啦其實他也沒有多差 只是愛威脅人一點啦
我今天附近坐著瑄方 映蓉 大冠 婉甄 都是可以聊天的孩子
像我跟大冠就傳紙條 和婉甄也是
今天上課真的很high 沒有像之前好累的感覺
貴湘 真是個好笑的人...嘻嘻 下次繼續說廣東話 否則你就真的會變娘+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