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不 從昨天開始 我的室友同學 莎拉鬼..莫名其妙打了一些怪網誌+msn怪暱稱 讓我非常的擔心
今天中午 我和大冠 決定發簡訊問他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有事情 不跟我們說
結果 一切 都是讓我想奏他的原因...我只能說他真的是魚腦莎拉
要是 因為我們沒有住在一起 感情而變淡 那以前的同學不就都是屁
我們兩個 沒有人會忽略你...你總是 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去解釋事情
但是 這種解釋 是超濫的解釋 根本沒有解釋到那個點...
可能 在莎拉的異想世界裡 會使用 最遭的情況來解釋事情吧 但是 通常他總是想太多
但是 這讓我跟大冠 重新思考過一個問題 ...
我們 都不想變成別人心中那個造成你被忽略的人
那種感覺 我懂..因為很難受 所以不希望別人也受到這種對待
這種事情 我以為 在現在已經不會出現了...
因為在我的想法裡 我現在 只想要把握每一個直得我付出的人 不直的付出的 就讓他去吧
就像msn裡面 有超多人 但是 真正我想聊的 我會聊的總是那幾個
所以
請我的寶貝魚腦莎拉 不要想太多...
因為 你可是我每個禮拜一的同居人 而且你還有超多累贅物 在我家
你還需要把他贖回去呢
要是我們從此交惡 你要怎麼來跟我拿呀 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