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看總冠軍賽 在台中球場 我終於知道興農的大本營是怎樣了 不過 最讓我吃驚的是 今天坐在我旁邊的人
跟你 實在感覺太像了
讓我不自覺的多看了兩眼 即使知道不是你 你也不可能會出現 但是心理很希望旁邊的人變成你 到最後 我難過 還是這個像你的人來安慰我 心理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 不過想想 我們之間好像沒有太多交談的機會 有的只是我閃躲你 害怕跟你講話 也許 這就是為什麼不可能讓你知道我喜歡你的原因吧 不過算了 一切都過去了 過去的 就忘了吧 我會把這一次當成 是個偶然... 回歸比賽 可惡 都是興農 綠綠的鬼...票都被買走了 不過今天下午因為考完統計加上我打了兩節課的排球 累+ 太熱太累的 我 莎拉 大冠就翹課 整整翹三節 真是的 大冠回房間睡覺 我呢 就跟莎拉在我房間吃吃喝喝 順便看了一下奇摩知識 哈 突然間看到電視上有再說天邊一朵雲的入圍 從她一出來就超想看的 所以我們臨時心中就有了去租片的念頭 二話不說 機車一騎就衝去啦 再店裡尋找很久 最後很不好意思去問老闆說 天邊一朵雲放在哪裡 結果老闆打開了一個暗櫃 原來18禁的都放在裡面呀 而且老闆我們在租的時候 一度以為我們要作報告 嘻嘻 其實只是想要看而已啦 我們就馬上回家看 結果在我家樓下還發生了嘻嘻哈哈的事情 我是說"ㄟ 片勒" 莎拉笨蛋竟然聽成了"A片勒"撲..害我們尷尬一下嘻嘻 一到房間 馬上就放啦 其實裡面的劇情 真的還好 不過 以我們兩個看不懂的情形下 我真的確定這只是一部文藝藝術片 果然是個有深度的東西 之前聽說很A 不知道是不是跟莎拉一值在搞笑 所以我們覺得一點都不會很A哈 我們兩個 果然會把尷尬化成歡笑耶鬼...哈 不過裡面很多劇情好像都在高雄拍耶河濱公園呀 蓮池潭呀都入鏡了說 裡面歌舞的地方 我覺得 超棒.. 看完之後我就快馬加鞭去台中球場 謝謝莎拉鬼借我車車喔 節省了很多時間 到那邊超多黃牛的 早隻道就跟黃牛買票就不用買外野 害大家都在內野我在外野 不過整個都是興農 氣死了 我還遇到經濟助教 尷尬 他是興農的 看到我還笑了一下ㄑㄑ...今天 比賽真的是讓我超難過的 我看到九上1出局我就不想看了 我就出去外面等球員 竟然還遇到許文雄耶 開心 我果然眼尖 剛好儀蒨也來了 讓他賺到嚕 之後去小巴那邊已經太晚了 英傑竹子都上車了 原本想說 幫認真拍個竹子給他當 生日禮物順便請竹子簽個名可惡 心情一整個很down...只好等嘉義贏一場之後 我就要去買澄清湖的票了 ...誠泰加油 晚上回去 兩個呆子剛好上完課 我去學校接他們 哈 又三貼..最近常常三貼說..不過騎的人都是我 唉..希望沒有警察先生 姐姐想保住我的駕照啦 而且呀 張大胖的情敵還來找莎拉喔哈哈 不過齁 基於我們要去魏德家打麻將 所以11點多就出發啦不過走了一條新路 頗可怕的說 哈 一開始去在聊天 打個兩次都是大冠自摸...不久魏德餓了我們就去買宵夜 路上超安靜 因為半夜了咩 感覺我們很吵 還有兩個在跑跳咧 尷尬 在永和遇到B班的男生哈哈更尷尬 回到房間 我想我們真的太吵 +LAG心情不好...發生了一點事情....不久我們就回家啦 回到家已經4點了 ..撲 還要上課捏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