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報鷹對上台灣之星 這..應該是我比較不會去看的比賽
剛好 老媽說他想看 我就跟他一起去 反正不用錢的啊 順便 讓我把壓力抒發一下
還不錯好玩啦 人超多 坤達..被三振兩次..
只看到5局..之後去外面咖啡廳 遇到徐余偉 他在買飲料 嘴巴跟手上都還有東西
我看到他就叫他 結果他轉過來 跟我說了一聲hi..小被嚇到...他開完刀了
手上還有繃帶..他說 是第五天 一樣很認真的回答我的問題...之後 只有我妹跟他拍到照
禮拜天 和大家去吃飯 去漁人碼頭的貴族..有我 湯包 河豚 儀蒨 大胖 小胖
大家雖然都有回高雄 但是因為是連續假期 所以 都比較忙...沒空...
幫河豚慶生 大家了解的 他們大家的快樂是建立在某人的痛苦上...那個某人...就是我
但是很開心呀 因為很久沒有跟大家一起了 還加上大胖小胖 不過齁 大胖一直欺負我
算了 看在你今天貢獻了他的相機的份上 就算了 不過齁 哀呀 東海的這事情 就偷偷的
噓...你們這樣一直說 我會害羞 嘻嘻 好久沒有這樣開心了...可能 最近事情多吧
不僅今天是幫河豚慶生 也算是讓我放鬆一下...謝謝你們...真的很愛你們
還有湯包給的禮物 ^^ 雖然久了點 不過還是很感動...
河豚呀 我給你的衣服真的是有牌子的啦 雖然不是勾勾的..嘻嘻 不過齁 我就是不知道怎麼唸呀><
禮輕情意重呀..對吧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