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儀蒨去看熊隊vs 中信的補賽 從第三局開始看 小頭在練習時 我跑去看他練習沒想到被他看到了
哈哈 林31也有看到啊 小頭就跟我點了一下頭 害我超開心的ㄎㄎ...
不過今天一開始 我們就得分了3分領先到了九局 竟然被逆轉 再見全壘打 可惡
不過陳峰民一出來 儀蒨就超瘋狂啦 就像我看到小頭一樣啦哈哈
而且蔡建偉其實也很可愛的說. .><
最後 雖然輸掉了 但是更氣得事情在後面
我和儀蒨就在球場那邊一邊聊天一邊等球員 他要等沈亞倫 我要等小頭 但是等到很久還是沒等到
剛好曾恆璋出來買東西喝 我們遇到就問他說 還有球員在裡面嗎 他就說沒有
我想說遭了要是還不把卡片給小頭要等到啥時啊 結果就托他拿給他 沒想到這個人
竟然邊走邊看 還不會回頭看看我和儀蒨走了沒就直接大辣辣的把卡片打開看..
可惡啊 曾66 原本還決得你很可愛 沒想到竟然給我這樣 可惡可惡可惡
對了今天去看還遇到兄弟那一團加油團耶><傻眼...他還一直盯著我們看 還認出儀蒨哈哈
好好玩 下次看兄弟的就知道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