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早就起床嚕 累死了 因為今天要去兆豐農場 去農場幹麻呀我也不知道 不過那個農場超大 有可愛動物區 花卉區 乳牛區 水果區 兒童遊樂區 ...超多無敵多
佔地好大喔 花蓮就是不一樣有超大的土地 哪像東海蝦米牧場..也不過幾隻牛在柵欄理 在那裡因為大家要求所以我們就先到乳牛區 唉唉我在東海都已經有牛了來這裡竟然還是要看牛
不過好多紀念品喔 我還採購了頗多的說 貴死了 但是牛奶呀奶酪呀都很好吃喔 現擠現用的喔 之後我去牛牛區去餵牛喝奶奶 要錢的勒 半瓶50 但是難得的經驗 就付錢啦
不過因為大家都一直養前面的幾隻 有一隻在最後面一直牟牟牟的叫就是沒人要理他 我和我妹就跑道後面去餵他 不然他太可憐了啦
一開始我下午是要去泛舟 但是呢 可惡的大姨媽跟騙人的導遊 說啥衣服會很髒很髒我又沒帶換洗衣服 害我不能去玩年輕人該玩的泛舟 而去賞鯨
好啦 既來之則安之吧 船一開始在開的時候我是沒啥感覺 不過一出了海就不一樣了 海面分成很多種顏色 不過在我們近海的地方顏色比較淡 一旦碰到黑潮 就整個變深色了 原因是因為兩種海域的化學成分不一樣 也分了一條界限
船越開越遠 我們已經看不到陸地了 只見一片藍藍的海 頓時 害我好想嫁給漁夫喔或是開船的人哈哈 可以每天到海上來 不過呀 正當我再阿拉阿匝想的時候 海豚就出現了
整團整駝的海豚 超可愛的 雖然離我們有很長一段距離 但是我盡可能的把他拍下來了 很可愛喔 她們是成群行動的 具我們的船長說大概有300多隻吧 好可愛的喔
而且我又坐在船的甲板上也就是船頭 看到的視野就更棒了 哈哈 而且之後我們要回航 還見到一隻小隻的抹香鯨喔 雖然是小隻的 但是實際上卻是很大很大的喔 一開始 是只有看到遠遠的地方他在噴水 近看 超可愛的 而且他似乎知道我們不會害他
還接近我們 呵呵可愛可愛 我喜歡海面上的感覺 海上就是一整個很安靜又安祥
晚上因為我們明天要坐飛機回高雄 所以我們必須先去買名產 否則我回去要被殺掉了吧
去了花蓮的鬧區曾記麻薯一大堆 後 而且我們家也搬了一堆回來 還去吃聽說很有明的"扁食"
喔對了今天還有經過洪強強的學校 慈濟大學 感覺和東海整個很不一樣 
唉唉洪強強也要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