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 超久沒有看小頭比賽了 所以今天一直盧媽媽 終於讓我去球場看比賽 而且我還騎車去喔
這樣賭小頭等太久才不會沒有公車坐 我今天很早就到了 飄飄和笨笨 都比我慢 而且是比賽開始才到喔
在練習時 小頭是認不出我嗎 不過他一直在偷笑耶 林31也一直看我 這兩個難兄難弟喔 不過 小頭 我就認為你是有認出我喔
今天比賽挺悶的說 看到我都要睡著了 是投手戰吧 我想 不然我不會那麼悶
小頭 前兩球都是高飛被接殺 接下來就是滾地 ..反正就是沒有安打
雖然2比1輸球 但是大家表現不錯
之後就是去外面賭小頭嚕 就是等不到他 最後好不容易等到林31出來
我就問他說:林智勝 小頭勒
林:小頭喔 離你遠去了啦
我:才怪勒 ㄟ 那你幫我交給小頭
林:唉呀 我是小頭的那個 我幫你看就好了啦
我:又不是寫給你 奇怪捏
可惡 故意氣我吧
希望小頭兒有收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