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好開心 整個就是一個開心 6.27我 大冠 莎拉 國貿ABC班的小班遊 真的是由3個班的人一起出去喔
我們也即將不是室友了 大冠冠是我的棟友 莎拉是偶爾的室友 哈哈 不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其實一開始說真的我和大冠根本爬不起來 是因為我們的房子被光的關係吧 所以一直覺的還好早喔
等我回到我自己的房間之後 莎拉馬上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唉呀 我真的已經起來了啦 還打了兩通勒真是不相信我
我和冠冠的第一晚同居生活 讚 誰叫你是我的愛人兒呢 不過打了你兩下不好意思捏 嘿嘿 我們買了永和之後 就搭上公車
公車司機是好人喔 還推薦我們如何搭車 我們搭到南投的車 說真的 要是下次要去 我一定要坐火車好嗎
因為太多我家的小強兒在車上了啦 我都嚇到了 而且超慢 唉唉 算了 去到那邊我們先飽餐了一頓之後
後真的不是我再說的 一開始大家分別租了一台腳踏車要去綠色隧道 結果啊 大冠冠就平衡感超差 害我只好說 我們一起騎協力車好了
換了協力車之後 哇哇哇 更庫的事情來了 他竟然狂叫 害我都被他嚇死了 真的無法 我們只好回去換機車嚕
這次總ok了吧 沒想到這家火 竟然還給我要求說要騎車 後 我又不是不要命了給你載 延路的景色很讚
就跟上次跟貿c來的一樣 只是這一次是我的好朋友跟我一起來 上次來 說真的根大家都太不熟了啦
回程 我們見到一隻小狗夠 好啦 我承認我是俗仔 因為對面的山地同胞一直很兇的對我們看 害我不敢去跟狗狗玩 不然我很愛他ㄉ勒
還有一對好心的情侶喔 呵呵 我們還通過濁水溪橋 去找民宿 我們的民宿真有給他遠的勒 而且啊 更可怕得是
我發現過濁水溪橋超可怕的 水超川急的 還飄飄小雨 還好民宿的黃大姐太好了 還開車載我們 回到民宿 我和大冠因為太累了 就睡著了
莎拉一直狂叫我起床 好啦好啦起來了啦 呵呵
晚上大姐載我們去吃飯 還帶我去買好吃的鹽酥雞耶 開心 我們還去晚上的綠色隧道 跟濁水溪橋看夜景 超美的 我愛這個地方
民宿裡面有一隻狗一隻貓 狗很怕貓 貓好兇喔 但是我超愛那隻狗的 好可愛喔嘻嘻 我們還玩真心話耶 這算是一種互信的表現吧 對吧
還和魏德講電話 他真是一個很好玩的人耶 嘻嘻 早上又是被莎拉哇起床的嚕 我只能說 他是好寶寶 而且我發現我早上起來是和大冠睡在同一個枕頭
哈 我太愛你了 大姐用的早餐好好吃喔 不過這也代表我們要離開了 我們前往第二的地方 車程 不過是坐火車過去的喔 好開心 我喜歡做火車旅行
車程 我超愛超愛的好地方我好希望我老了就住在這邊就好了 雖然一直下雨 但是他古老的車站 已經吸引我了 還有湖光水色更愛
下雨 增加了他的美感 呵 這裡的人都超好的 我還去酒廠喝酒 52度對我還ok不過59真的太列了 我撐不下去 大冠喔 酒量超差
我們之後去吃木桶飯 不但好吃 還很特別 嘻嘻 我還幫認真主人拿了很多猴子的東西喔 開心吧
暑假再拿給你 嘻嘻回程 還是坐火車 直奔台中 代表我要回家了 回家和我的高國中的寶貝兒一起渡過
強強鬼也是要提早回家 ^^
謝謝你們 給我2天的美好假期 愛你們喔 我的室友們07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