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 今天真的有唸書喔 今天中午 太陽太大 不想掃地 而且大冠冠說要去找有冷氣的地方看書 他就發現了一家餐廳
下午茶好像還不錯 所以我們中午就出發哩 嘻嘻 公車司機是個大帥哥大好人
到了文心路 我們就下車了 不過啊 大冠冠和我走錯方向哩 嘻嘻 右轉左轉轉錯了
不過突然晴天霹靂的大消息 魏德竟然出車禍 大冠冠只好馬上坐計程車去澄清 我就叫莎拉拉來帶我
我和莎拉拉先在那邊聊了很久 吃了餐點 我們真的有唸書喔 因為我要考歷史的咧 魏德也打電話來 說了他為啥出車禍 原來呀 就是中港路那個急轉彎啊
笨蛋 人家叫你減速 你以為70就是減速嗎 自以為耶 不過還好只是擦傷 呼呼 沒多久他和大冠冠就到了 一起吃東西 嘿嘿小鍋(莎拉拉的朋友)也來了
哇哇哇就缺我一個 我也要一個同學來啦 不過我有跟我家寶貝講電話耶開心 好開心 寶貝還太害羞嚕嘻嘻
之後就亂聊之後 我們也決定了某些事情 嘿嘿 等到當天就知道嚕 這是秘密 回到澄清 我去幫魏德把車子騎回去東別修理 不過他們做的公車 竟然又遇到那個帥司機 是我先認出他的喔 他也自己偷偷笑 嘻嘻 真可愛
沒想到 車子修理挺貴的說 這就是叫我們不要騎快車嗯嗯 不過我還是會維持我原本的速度的啦嘻嘻
今天和大冠冠走了好多路喔 感覺 腳要斷掉了吧
強強兒 我跟你說的是真的喔 要是我是雷斯邊的話 你是我第一號人選 因為你實在太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