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high喔..明明是禮拜三 但是卻是很累很忙更high的禮拜三
今天又和莎拉拉在床上聊天 在一起睡覺 還享用了午餐 之後嗯嗯就是去掃地啊 其實下午都還好啦
但是晚上到底是怎樣啊 好像是我帶我的大冠去打工 喔對啦 中港路真的是太可怕了那個水啊 就是整個往下流
拼命洗我的腳 我都看不清楚前方的視線了 雨打的很痛說
回到東海發現 到處都是小河流...都淹水了吧 不過想要期待東海整個淹掉 除非台中市不見了吧
莎拉就超白痴的提議要去玩水 穿雨衣玩水 我就陪他玩了啊 可憐耶我
踩水也挺不錯玩的啊 ^^只是我經過濫泥巴時 拖鞋被黏住了 害我整個就是尖叫 然後蹦蹦跳跳跳到岸上
哈哈我們還拿拖鞋在量水深 幼稚耶我們 還我穿著雨衣走進敦煌 丟臉
不過之後我們就回寢室啊 后唷都是因為有一個人啊 托眼鏡托很久 害我們要一起洗澡的浴室被佔走了
又等了很久才可以洗 不過啊 之後等大冠回來 我就提議說 我想要喝大"灌"的巧克力牛奶
所以我們又蹦蹦跳跳的去男宿的萊爾富買牛奶 買了兩大灌 好開心 好開心
之後又跑去找魏德 還把lag叫上來玩 在走去的途中 我的大冠不知道為了我說波卡 + lays就超high
真的是唷...回來喝牛奶也超high 我跟一堆瘋子住一起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