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掃友你到底到哪裡去了啊 連續兩天都不來掃 不過今天帶的我心愛的帽子去掃地
我真的超愛你耶 帽子 下午度過悠閒下午 上助教課時 嘿嘿我幫助教做很多事喔 助教真的超帥的啦
我一定要用功念會計 不是為了老師喔 是為了帥助教 嘻嘻 動力動力

我想我是讓大家操心的人吧 莎拉今天也跟我說我不是一個人因為有她們陪我 大冠也是這麼說 其實我真的不是要故意讓你們擔心啦 就是有時候會突然自閉 嘻嘻你們要盡量跟我講話喔 不要讓我那麼安靜 懂嗎 我最好最好最好的室友們
禮物到了嗎 對不起耶沒有再生日那天到 >< 原本想趁你生日時 我可以去你那邊玩玩 但是沒辦法
不過裡面裝滿了我們全家的滿滿心意喔 要好好保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