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很糜爛 早上翹掉了商事法 沒辦法啊 太無聊了 只好在我的床上陪我的枕頭一起度過
下午 聽了很無聊其實也不能說無聊應該是我沒有專心聽吧 好歹我也是社會組的耶 歷史是我的主要科目啊
下課之後和大冠冠去東別買東西吃 我發現 我真的很愛大冠冠 (莎拉拉不要吃醋喔) 因為大冠冠是好笑的人
但是好笑中卻又帶給我很多信任感 讓人就很放心把事情或是感覺說給他聽 一開始要去吃滷肉飯竟然沒有開
不過大冠還是帶我去一家好吃的店解決了我的晚餐 之後我們就在文學院分開了 因為我要去排演英文話劇
呵呵 太可愛了大家 大家演戲都演的好棒喔 英文班的大家真的很棒 可惜我們大二就要分開了 哎哎
晚上 回來之後竟然發現沒有人
開始和主人聊天 主人真的很棒 跟我說很多事情 也開倒我很多 更棒的是德峻的唱歌實在太優了
雖然沒有第一名但是至少你的表現讓我們肯定
606有你而驕傲 晚上大冠竟然給我開始整理起他暑假是暑假喔的行李 他一心一意想要離開我 哀哀 心寒 不過我也把我的桌子整理好了 很難得喔 不懂為什麼現在我明明已經有另一個人在我心理了 但是 但是 還是很在意你 你那種感覺無視我的眼神 讓人感覺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