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窗外下著雨 從前也是有這種情形 但是都是和606的大家一起在教室 就算有多害怕 也是有安心的感覺
你們可不可以又像那樣照顧我 膽小鬼耶我 冠冠寶貝 要保護我喔
去看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 因為看到你幸福 因為好朋友幸福就可以傳染給我
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那個人 慢慢放棄 慢慢放手 這樣是最好吧 雖然有心動 但是說服自己 give up
飛螞蟻 一直飛 太恐怖了啦 呵呵自然捲 真是妙團體 我喜歡
李聖傑 吳克群 都很棒 蔡依林只是為了妹妹
^^
我害怕打雷 好害怕 不過明天有強強要回來 心中安心不少
看到學長的暱稱 學長還是很喜歡學姊吧 或許當初我放棄你是正確的 哈哈 現在也很好啊 我們變成朋友之後就更好了
就像多了一個哥哥
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