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真是太久沒唱歌了 所以大家依約要去唱歌我就馬上答應一起去
這一次成員真是多耶 成員有:我 張美美 雅淳 大瑄方 熊妹 幃茹 欣儀 函方 麗安 小花
一去當然就是狂點嚕...呵呵一次要唱8個小時耶 不過唱的途中也讓我發現我的台語歌partner熊妹
嗚嗚超開心的 我們要一起唱海破浪 一定要一定要 哈哈毅展兄 我沒有丟高雄人的臉喔
我只是不喜歡在班上烙台語而已啦 其實我台語很厲害的耶
這一次唱真的唱的很開心耶 只是劉宏治的車真是難找...累
呵呵回來就狂睡 睡到2點被莎拉拉叫醒 之後就陪她們去找打工
la new要找的是跑鞋的人 哈哈而且你是興農的耶 黑黑白痴吧
晚上我們去跑步 今天應該算是走路吧 +冠寶貝 走完一圈之後我們因為看到游泳池感覺很舒服
黑黑就跑去看看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決定禮拜三要去游泳喔..以後的禮拜一跑步 禮拜三游泳
讚 ....
這樣就可以瘦下來了 ...之後去體育館看人家校隊練排球 大家都好認真喔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有一個1號球員因為被一個像老大一樣的人操 操到手都扭到了
媽呀這樣我怎麼敢參加啊 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