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禮拜六..是我們這一團高中好朋友要聚餐耶..先去媽咪公司幫他的忙..之後渾渾噩噩的過了下午..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忙瞎密..好像是再用吃飯的事情吧..new house不讓我訂位了啊
所以我就想說花鳥百合感覺上也不錯..就馬上訂位去那邊..嘿嘿..我超早就到了啦..早知道就先去逛逛新堀江..好久沒去嘞..
大家似乎不知道新堀江的net在哪裡..唉呀我只能說誰叫他開的那麼不顯眼..
這一次的成員有點少說..我(毛良) 文馨主人 認真主人 湯包 肥安 儀蒨
看看你看看..孔小伶要去看病..施媽媽沒有回我消息...洪小強沒回來..河小豚跟我生氣..這樣就少了很多人了說..
想見見大家都頗難的..其實鳥語不算便宜耶..只是餐點都挺精緻的..呵呵我還叫了水果優格取代我的莎拉
這樣我就可以和大家一起享用嚕..雞腿排超棒的耶..好好吃喔..抹茶雪霜也很棒耶..孔小伶沒吃到...我也沒辦法啦下次盜東海來領我要給你的抹茶巧克力吧..
大家真的很會扯耶..東扯西扯的..一起批評大學的壞處..還說著大家的室友..嘿我可是驕傲的勒..有兩個棒室友..不過唯一沒有變得是大家還是依樣愛ㄉ一ㄥ我..愛欺負我
我今天可是穿上我不會在東海穿的裙子出門耶..我要走淑女路線啦..首先要先把我胖胖的小腿給瘦下來嚕..
我和大家聊天真的是瞎密鬼話都可以說耶..從頭說到尾..都可以全部都說出來..說東說西..說我喜歡的"他"..說大家的聯誼
順便說一下要去哪裡玩..我們還一起看帥氣的店員耶..嘿嘿..一群色鬼
不過啊..我們之後很搞笑..因為Qoo想要去漁人碼頭..但是我們少一頂安全帽...所以就大家都湊西湊的買了一頂..我才剛開始跟老闆殺價..結果電話就響起了..我也不知道最後有沒有成功啦
只是打電話給我的是飄妹妹..飄妹妹先是跟我說小頭有拿到信了..之後竟然就跟我說要不要和小頭講電話...我馬上拉著儀蒨北鼻..超開心的..
小頭:喂..謝謝
毛良:恩..小頭今天打的怎樣
小頭:恩..不錯啊
毛良:有安打嗎
小頭:有啊有兩支..
毛良:哇..好棒喔小頭要繼續加油喔..恩恩好掰掰
小頭:掰掰..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可是我超開心的..第一次和球員講電話耶
cool...
之後我們就前往漁人碼頭哩...一直拍照一直拍照...順便聊個小天..
三台機車一起闖紅燈..呵呵...妙..
但是老媽的機車實在太不給我面子了..害我要用踩的..我還很大聲的根主人說:阿是沒有看過美女踩機車喔..
這大概是我在東海除了室友會聽到之外同學聽不到的吧...
真是雙面人耶我..可惡..討厭這樣子的自己...
回去的路上和主人聊天..很棒耶...我希望我可以天天天天和大家在一起..永遠都不要分開算了..
回家之後..和媽媽去逛夜市...好久沒有逛耶..買了一件衣服..呵呵..
開心開新開心..希望可以快點考回高雄的學校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