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寶貝...雖然你明天才生日..但是呢哈哈明天是快樂禮拜五我們要快樂回家去...所以呢決定在星期四上完英文課幫你慶祝生日嚕
今天我們去的是很棒又很實在的時間烏賊吃飯..哇哇我吃的豬排飯真的是不錯吃耶...花癡美的土雞也很棒...哈哈大宣方也跟著一起來嚕...這一次慶生會總共有10個寶貝們喔
我和花癡美和宣芳芳先去買仙女棒打算回來的路上可以在文理大道上放仙女棒
結果當我們開開心心的吃完飯之後..先去旁邊的投籃機玩 了很久...玩到我肚子都痛了起來...只是旁邊的衣服又在特價所以挑了超久的說...
不過我還是不忘要幫莎拉拉買宵夜回來...香菇老闆給我好多好多香菇喔..可能是看人多的關係吧..以為我們是要一起吃的說
在相思林的地方遇到一隻小黑狗...一直跟著我們..只要我們一點仙女棒他就對著我們吠..媽呀...傻眼..最後走文理大道時我們還不得不分成兩隊走...
真是可惡...不過他很奇怪會一直對情侶吠耶...可能剛被拋棄吧...
只是快走到女宿時..一隻狗突然衝出來...那隻黑狗竟然莊死...可惡..真是俗仔狗耶...對人就可以大小聲...看到強者就認輸是怎樣
不過今天還是要祝貴婦生日快樂吧..因為你是我在東海遇到的好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