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快也真的很快耶..寒假一溜煙ㄉ就要過完了..但是我們幾個606ㄉ 好麻吉還沒有出去吃飯過耶...
但是討厭耶這一次還是少了湯包..施媽..還有笨孔伶..但是我們今天到了一家充滿可口可樂的店..哇哇全部的擺設都是可樂耶
但是因為我的遲到..所以就就就..又被排擠啦..(我就算沒有遲到還是會被排擠吧)ㄏㄏ..
我們點了雞腿...豬排飯...但是很好笑的是笨安的東西又送錯了..他吃雞腿感覺上是來豬排飯..但是他本人是說是可樂餅..
唉啊啊 肥安啊就別計較ㄌ咩...反正啊....你還比我們多一點菜耶...對吧..我們還喝到很酷炫的瓶裝(玻璃瓶)的可樂耶..
哈哈..好好玩喔..但是我浪費了..因為吃東西吃太飽了..所以汽水喝不完...
我和主人喔對了還有認真主人一直拿相機拍..其實我的目的只有要把大家都拍下來..讓我回台中好好的懷念想念一下..
才不會讓我得了相思病...之後我們就去A+1...ㄏㄏ好好笑喔..我和強強被主人說要帶著很好玩的髮圈...
還被迫拍照留戀....ㄎㄎ...我們就逛呀逛呀逛呀逛......大夥兒一起逛街的感覺真好..
我好久沒有和大家一起逛新堀江了..雖然說新堀江逛到已經不想在去了..但是每次和不同人去總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只能說...如果可以依值和大家在一起不要回學校該有多好呢...對吧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