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Tve8j  

一直都知道小仁泉這個品牌,不過我過去都是購買市場牌豆漿居多XD所以對於有品牌專賣店的豆漿都抱持著一種"貴"的心態

雖然身邊好友也是不斷的向我推薦,但是我就是那種耳根子超硬的人,不到我自己的標準點的時候絕不購買~

但是最近卻成為愛店

之前購買的時機點:第二瓶半價

這次大量購買的時機點:第二瓶10元

你說我這種精打細算的人怎麼可以不囤貨?

而且就此一喝成主顧,成為我們家冰箱的常備品

DSC_9051.JPG   

店名:DOJA小仁泉極品豆漿總部-崇德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278號

電話:07-3506041

營業時間:10:00 -21:00  禮拜六 11:00-22:00  禮拜天公休

官網:https://www.doj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JA.HQ

 

店面我就沒有拍攝了!因為就是薪水小偷的時候跑去買XDDDDD

小仁泉的豆漿當初剛出來的時候我都覺得它很像超市裡面的豆漿

帶有著質感以及日式的感覺

可能台式豆漿給我的感覺就是應該是塑膠袋配上提繩這樣的包裝方式(笑)

一瓶一瓶的豆漿眾多口味,甚至現在連茶都有了

不過茶我就沒喝過了,決定跟大家分享幾款我已經喝過的豆漿滋味

DSC_9059.JPG

小仁泉本身使用的瓶身為100%的PP原料,不僅可以回收,同時還可以耐130度的高溫

而且拿去再次購買也還有折五塊,是不是好貼心

DSC_9082.JPG  

嚴選非基改黃豆,搭配上不同的口味,讓唇齒之間的香味更加豐富多元

而且小仁泉堅持天然食材,沒有防腐劑、香料,而且不使用化學原料喝起來最純粹

DSC_9058.JPG  

小仁泉也是政府認證的食品工廠,所以全家人都非常愛喝且安心

我們家又人口眾多,當大家愛喝的口味不一樣時候,眾多種口味出現在冰箱就是常見的事情

小仁泉就連我爸那種極端傳統市場派的人都能收服,我想真的有它的兩把刷子

DSC_9064.JPG

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記錄下來的口味

DSC_9074.JPG

極品豆漿(無糖)。70元

小仁泉的豆漿我必須說它真的以單價來看沒有很便宜,採用加拿大進口的非基改黃豆以一番榨製法取得最好喝的豆漿

什麼叫做一番搾製法?

就是豆類只榨汁一次的高純度品質,並且嚴選9度金黃比例豆漿濃度,達到最佳口感

 

小仁泉的無糖豆漿是我很喜歡的滋味,不太會有過多的豆渣,喝起來非常順口

黃豆味道很香醇

除了單喝我還喜歡加鮮奶一起喝,兩者形成一種層次感,更加好喝

DSC_9081.JPG 

薏仁豆漿。85元

薏仁對我來說是不可缺少的一個熱愛食物!我不是因為想美白還是什麼,純粹就是愛它的味道與口感

以往我都是加鮮奶,這次薏仁與豆漿的結合有多酷?

我就讓小仁泉來告訴我!

DSC_9063.JPG   

小仁泉的薏仁以紅薏仁為主,香味更香、而且更厚實的滋味

 

薏仁豆漿因為薏仁的關係帶有著一點稠度,我覺得喝起來更有飽足感

而且薏仁的香氣清香,在豆漿的搭配之下可以說非常的鮮明

DSC_9072.JPG  

如果說以飽足感來說我激推這一瓶,有時候早餐喝一大杯,胃已經飽一半了呢

DSC_9080.JPG 

杏仁豆漿。105元

這是我最愛的一個口味!我本身就是杏仁控,但是很多外面的杏仁茶我喝了都會搖頭

我覺得還是以前古早紅色瓶蓋那種塑膠罐的最好喝(對~我也很愛聞鹽酸味XD)

但是小仁泉的杏仁豆漿卻是讓我ㄜ樂的

 

以最純正的南杏仁片搭配上小仁泉的豆漿,沒有添加香料,就像彼此的最佳滋味結合在一起

它的豆漿香氣不掩蓋了杏仁的味道

杏仁的味道在一開始不會讓人覺得很濃郁,而是一股清香

但是慢慢的與豆漿結合後,那香味更為醇濃了,喝起來也更美味

DSC_9070.JPG 

我一開始擔心會不會很甜膩?其實小仁泉的豆漿除了我前面的無糖豆漿外都是帶有甜度

但是它的甜度是我這個平常喝無糖茶都能接受的甜度,所以我覺得OK

適度的甜度可以帶出更濃厚的香味,喝起來更好喝

DSC_9078.JPG 

濃芋牛乳。105元

這算是期間限定的口味,僅在冬季會出現,當初一出現的時候老公就很有興趣!不過我那次購買居然漏掉了它的濃郁牛乳XDDDDD

對,那時我變成了嫌妻

DSC_9053.JPG

這款真的是好好喝,連我平常對於芋頭都是SOSO的人都好喜歡

我爸更是喝一口就說這個也太好喝了吧~

DSC_9055.JPG 

它的芋頭選用大甲芋頭,味道會比較扎實濃香

與牛乳的搭配真的是棒der

DSC_9066.JPG

它是屬於厚實濃郁的那種口感,若是說增加飽足感?其實它也可以

甚至在喝的時候還會想要去煮一下西米露來添加呢

超搭的呀

微甜的滋味,搭配上夠香的芋頭香,喝起來不甜不膩恰到好處

DSC_9047.JPG

難怪我之後又去買好幾次都看到架上已空!

看來期間限定真的不是蓋的!!!

 

我也喝過黑芝麻豆漿,喜歡芝麻味的人也一定會超愛

另外豆花也是我很推薦的品項

不過我是吃單純豆花沒加糖漿

它的口感吃起來就很綿密卻又帶點杏仁豆腐那樣的口感

有點像豆腐卻又是豆花,很特別

 

聽說小仁泉在2/1調漲,所以價格僅供參考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