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76.JPG

相信許多時候很多伴手禮都會讓你傷透腦筋吧!到底要帶什麼才能讓大家都說讚,或者是全家大小都能夠你儂我儂一起分享的呢?

高雄伴手禮的好選擇,一定是要首推漢來美食的眾多美味小點心

 

漢來美食

官網:https://www.hilai-foods.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randhilai

購物商城:https://eshop.hilai-foods.com/

 

這次,我為家人挑選的點心分別是:心裡有嗜蛋捲禮盒 + 幸福雙蔥餅

不僅送禮好看,同時吃了又美味

送禮要送進人家心坎裡,就是這麼一回事

DSC_0997.JPG

心裡有嗜蛋捲禮盒。360元

裡面有芝麻蛋捲以及花生蛋捲,分別代表:芝麻開門/好事花生,格外有意思

蛋捲有很多,我也吃過不少

但是同時可以代表高雄伴手禮&濃郁無法擋的,我認為這一盒是很棒的選擇

DSC_1006.JPG

精巧的包裝,同時附有著質感

以健康雞蛋搭配上無水奶油,香濃的花生與細緻的芝麻不僅是外餅皮上的呈現,更是飽滿內餡的代表

DSC_0984.JPG

才剛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陣陣的花生與芝麻撲鼻香而來

看那色澤飽和亮眼,讓我更是想要快點品嘗(送禮本來就是要送人家喜歡,自己更愛的東西呀)

DSC_1000.JPG

看那爆漿的感覺,就知道內在到底有多扎實

不論是配茶、配咖啡都適合

更是許多人的辦公室小點,對我而言是照顧小孩後的放鬆小點心!等等?小花生要來跟我搶食了啦~

DSC_1001.JPG

很多蛋捲吃起來會有一種不夠扎實的口感

但是心裡有嗜蛋捲卻讓我覺得每一口都是扎實度十足

不僅外表得酥脆不會掉的屑屑比吃進去的還多,那香滑不膩的口感更是讓人無比喜歡

DSC_1002.JPG

芝麻的香味不僅濃郁且飽滿,咬下去的爆漿感十足

不僅味道夠,更是營養滿分

吃完一整根也不嫌膩

DSC_1004.JPG

香濃的花生醬爆滿!天啊~你知道我有多愛花生醬嗎?但是很多花生醬吃起來真的好甜好膩,我不行!

但是這個花生醬卻是讓人涮嘴到不行,吃完一根還想再來一根

什麼是體重計?什麼是自尊心?通通拋之腦後,唯有心裡有嗜的花生蛋捲可以進入我心

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濃郁系的花生蛋捲,那麼這個一定要嚐嚐看啊

而且吃完真的有飽足感!

超讚

DSC_0994.JPG

幸福雙蔥餅。(洋蔥口味)

ㄟ!你去搭商務艙喔?不然怎麼吃的到這商務艙點心:雙蔥餅呢?

(笑)原來漢來美食的雙蔥餅是高鐵商務艙的點心呀...人真的可以沒有搭過商務艙,但是不能沒有吃過雙蔥餅啊!

這個真的是必買中的必買

成為大家泡茶時候不可或缺的台灣經典滋味

DSC_0992.JPG

每一片都非常的厚實且扎實

拿起來滿滿的洋蔥味道令人口水先吞好幾口

選用宜蘭三星蔥搭配恆春洋蔥,南北大組合的概念就像高鐵連結北高一日生活圈一樣

DSC_1008.JPG

就連我這個平常對於洋蔥拒之千里之外的,也都一塊接著一塊品嘗好涮嘴

吃起來並不會油膩,反而是那蔥香滿溢嘴

DSC_0990.JPG

咬下去的酥脆,讓我至今那聲響環繞在耳裡

帶有層次感的香氣,是許多長輩的愛

同時卻又不失年輕創新風格

因此,我認為是一款老少咸宜的送禮好物

DSC_1013.JPG 

到底漢來美食有什麼是會讓人失望的嗎?

我必須說沒有!!!!!

至今讓我每一款都非常喜歡且熱愛

而且願意分享給所有我愛的人一起品嘗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