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禮拜一>>禮拜二 我都在異國料理的情況下度過  這是怎麼說呢
因為我的禮拜天跟我媽去吃了泰國料理 禮拜一 又跟我姑姑去吃印度阿三 禮拜二 又回去吃泰國料理
哈>>>整個就是很吃呀!! 到時候在介紹餐廳給你們!!!

話說禮拜二,是我這學期寒假最後一次上Guy的課,孫同學我可以了解你當初為什麼沒辦法上它的課時
會那麼的難過了,Guy真的是很酷的一個老師,我很喜歡觀察他上課穿的衣服,喜歡聽他上課因為別人聽不懂他講啥
所以他講的中文,他中文真的好標準,還會用成語!!!
喜歡聽他講旅遊的事情,雖然它有時候都會嗆人一下,不過很怕看到他對我皺眉頭,有皺過一次,
因為我再放空,沒聽到他在講啥!!!!那次還真的打擊了我小小的信心一下!!!!
不過總歸一句,他是好老師 今天剛好上到的topic是講打包行李,他就問我說我會怎麼打包行李
我就說,我都亂丟呀!可以塞的都塞,就像我要回台中了,我的行李就是亂塞!!
他就問我說回台中幹麻,你住在台中嗎???? 跟他說我要回學校了,還頗難過的真是!!!!!
不過要是有機會 ,我都會回來上課的啦,哀 好不容易他會叫出我的名字了說!!!!
I will miss you,Guy.

這下子話要拉到禮拜四了,禮拜四很酷斃,因為我是要跟阿貓去看電影,哈!!!想都沒想過有這一天
狠剛好是因為我們都剛好想看P.S.I LOVE YOU!!!那部片真的看起來很棒
所以我整個很有興趣,只是想不到阿貓先生有這麼愛看電影,喔耶 又找到一個電影咖了
但是我這個人不看兩種片1.很血腥的片(Sweeney Todd除外,因為是強尼演的)  
2.鬼片(打死我也不要去看,誰敢傳鬼照片給我,我就跟誰翻臉!!!!)
套句高中補習班老師的話:為什麼我要花錢去嚇自己呀??????
不過早上有送家具的人來我們家,因為我們家買新家具,不過很可怕的是說,因為裡面有一個很兇
他好像是臨時被叫來的,所以很不爽,一直罵髒話+抱怨,臉上的表情真的是兇到可以
我都ㄧ度擔心他要是不爽會拿刀殺了我!!!!誰較電視上這種人那麼多!!!!

一開始以為業務員阿貓先生會穿著西裝打領帶來,結果沒有 真是有失望到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我好白痴,那天帶了相機出門,但是沒有記憶卡,好智障喔我!!!!!
哈 你還很厲害,記得我家在哪裡,之後我們就出發啦啦啦
一路上,從阿貓身上知道好多國中我沒聯絡的朋友,最近發生什麼事情了
包括有誰結婚啦!!!陳重均開了工作室啦!!!PP現在在哪裡呀!!!!還有哩哩扣扣一大堆
我只能說國中的大家各奔前程了,我還在念書,依點工作能力都還沒有說!!!
但是說到我們兩個竟然是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好像是這麼一回事,我們是國小一二年級就認識的同學耶!!
只能說我國小一二年級因為都跟在三個男生後面,自以為跟他們是兄弟,哈 不過當初我跟他們的感情是不錯啦!!!
尤其最近跟張家偉呀 還有阿貓講到許家杰,我都說他小時候多可愛多可愛,我們當時真的算是很好的朋友說
之後到了喜滿客,因為我跟他說我沒有來過夢時代看電影,所以我們今天就選來這裡看
不過不是我再說,為什麼P.S.的場次那麼少呀?????
到了那邊,沒想到還有地下停車場,哈 我都不知道說>>>真是毀了我是超愛逛百貨的頭銜
不過我們太早到了啦,買了票之後就先去7-11買飲料,順便聊天>>>
阿貓先生啊!!請你快點去交個女朋友吧!!你身邊的朋友都ㄧ個一個定下來了說
不過別說我,哈!本人比較挑一點,
我也挺希望可以跟國中同學依起出去玩那種度假的,要不然 除了畢業旅行,我們大家好像都沒有出去玩度假生活
還有下次有機會依定要請你帶我去陳重均先生的工作室,我要去看看他認真工作的樣子哈哈哈
不過當初在擔心陳重均為什麼要放棄它可以上很好高中的機會,去念其他,
也不是說他念那個不好啦!!只是跌破大家的眼鏡倒是真的!!!!不過現在都有好的出路,這何嘗不是好事一件呢!!
之後差不多,我們就準備進場,哈不過一開始還走錯戲院,真是笑死我了,
裡面的人不多,所以我們的位置就很好,剛好是正中間,這部片真的很好笑又好哭,
不過好幾次當我鼻酸時,他又跑出一個笑點,我又哭不出來了,不過最後是有哭啦!!貓先生你也有哭齁!!!

看完,因為我要回家吃飯,所以說我們又無法一起去吃飯順便好好的多聊一些>>>
不過投籃機到試玩的我的手很酸倒是真的,因為我好久沒運動了說!!!
感謝你了,請我吃好吃的麵包,很讚很讚
回家的路上,你也說很不可思義,想都沒想到我們兩個會就是像現在這樣子聊天聊的那麼多,
誰叫你以前真的是太沉悶了齁!!!!嘻嘻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