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21 Fevier 2009

今天去參加了阿寶哥哥的婚禮,黃媽媽以前在他們家公司當會計,跟他們家的人感情都很好

只是之後他們遷廠去大陸了,所以黃媽媽就沒有跟過去,所以黃媽媽現在才會有自己的公司

不過跟他們家的感情還是很好

但是,我就跟阿寶哥哥變的沒有那嚜熟了

不然都聽說小時候他站著尿尿!我竟然也要模仿!

不過小時候不懂事咩

看到他穿西裝 真不敢相信他要結婚了!!!!雖然沒辦法跟他拍到照有點可惜

看到他們新人好幸福的樣子!我真的是有被感染到一點點

跟我妹說我也想結婚了 哈 問題是 對象在哪裡啊????????

幸福洋溢的笑容,是新人給彼此的承諾

牽著手走一輩子 是你們要做到的事情

其實人生最後不就是要這樣子 找到ㄧ個很愛自己的人,自己也很愛他的人

走下去

小男孩也要蛻變成大男人了,要撐起照顧一個家庭的責任,不再是一個人,而是整個家

小女孩也要脫離爸媽的照顧,長大了,要當個內外兼顧的好女人

我想這是我還沒辦法做到的

因為我還是好依賴黃媽媽,即使我真的好想向外飛

可是最終最終還是要跟黃媽媽一起才行!

好期待哪天聽到我的姐妹們要結婚的消息, 千萬不要忘記,我要當你們的主持人,餓肚子也沒關係

我想要親手看著你們跟最愛的人在一起

By the way~以後我結婚我要都放蘇打綠的專輯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