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究好音樂教室學爵士鼓學鋼琴學吉他學打鼓 (4).jpg

 

追隨獨立樂團之餘,其實過去我也學過一段時日的吉他

當時,還在台中讀書的我,會特別跑回高雄來上吉他課

除了順便回家看看家人之外,就是遇到一個很棒的老師

但是,每周背著吉他來回台中高雄,加上客運上總是擔心吉他受到損傷,於是,經過介紹,知道了位於彰化員林的究好音樂

 

究好音樂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南路19號

電話:04-8385538

營業時間:禮拜一~禮拜五 11:00 -21:00  禮拜六 10:00 -21:00  禮拜天 10:00- 15: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studio168

部落格:https://good-music-center.blogspot.com/

官網:https://music-school-2917.business.site/

 

究好音樂光是它的名字就非常吸引人,其實源自於台語的開心、平安就好的概念!學習,不就是如此嗎

從小,我究基於興趣以及家人培養之下,不論是運動、律動,以及學習多年的音樂之路都是抱持著這樣的心情在學習

這也就是為什麼一遇到究好音樂,就覺得遇到知音的感覺

很多事情,一旦有了壓力就不是這麼自在

我認為,這同時也會影響到學習的成效

員林究好音樂教室學爵士鼓學鋼琴學吉他學打鼓 (3).jpg

走進究好音樂就覺得相當的舒服,不僅東西錦然有序,更是呈現非常專業的態度

而且人來人往下課的學員臉上掛著笑容光采,就知道那課程不僅學習到技巧,也深入心靈之中

員林究好音樂教室學爵士鼓學鋼琴學吉他學打鼓 (2).jpg  

在究好音樂,不論是你想學習爵士鼓或是鋼琴都行

當然,如何學吉他、如何學電吉他更是專業

難怪,住在員林的朋友就跟我說員林學吉他、員林學電吉他,就是推薦究好音樂

員林究好音樂教室學爵士鼓學鋼琴學吉他學打鼓 (5).jpg

究好音樂每間教室都是採用獨立的樂器,而且他們的教室風格非常的簡單卻又搖滾的舒服

不會讓人有一定要重金屬音樂或者是要很古典的感覺

一種不拘泥於任何型態的音樂學習,讓人十分放鬆

同時也相當適合孩子的學習

過去曾經有造訪一些樂器學習的地方,畢竟我自己現在也有小孩,要是哪天他有興趣,我也希望他可以到很優質的地方去學習音樂

但,環境不是過於吵雜、就是過於灰暗

彷彿受到侷限

樂器也必須要這間教室搬過那間教室,實在不方便

202121_210202_2.jpg 

在究好音樂,除了像我提到的有獨立樂器之外,它教室的環境也寬敞,同時有特殊的隔音處理

不會我練電吉他的時候,影響隔壁練爵士鼓的學員

同時,居然還有提供練團的服務項目耶!

員林究好音樂教室學爵士鼓學鋼琴學吉他學打鼓 (6).jpg

對,沒錯!其實除了吉他、電吉他我有涉略之外,爵士鼓也稍微有簡單學習過

在究好音樂,除了專業的師資之外,設備也都相當齊全並且維護得相當妥善

汰舊換新,只為了給學員最佳的學習成效

員林究好音樂教室學爵士鼓學鋼琴學吉他學打鼓 (9).jpg  

音響設備,也非常的順暢而且悅耳

不會雜亂或者是聽不見音樂呈現的本質

員林究好音樂教室學爵士鼓學鋼琴學吉他學打鼓 (7).jpg

在究好音樂學習、練團,非常容易投入並且深入其中

而且會養成有一種自動自發、想不斷去上課的那股動力

員林究好音樂教室學爵士鼓學鋼琴學吉他學打鼓 (8).jpg 

究好音樂距離員林火車站其實不遠的距離,而且它的價格非常合理,環境、設備、師資以及心靈富足感之下,其實CP值相當高

因此,員林學吉他推薦一定是究好音樂!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