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 基本上就是在整理房間中度過..因為我禮拜一只有體育課 就視而不見!!反正我都沒有人陪我一起上
可憐的孩子耶我 嘻嘻 不過還是有認識很多的啪呢啦!!!整理房間真的很快樂 但是花了很多錢
要先謝謝大冠大沛陪我去買東西 幫我組裝好我的櫃子..呼呼謝謝你們啦 還有 今天是張阿美美的生日(220)
不過因為我太專注於整理房間沒法子去幫你慶祝!!對不起啦!!還是很謝謝你啦 陪了我一年半^^
好 現在來到了開學第二天 (但是是正式上課的第一天)今天呢 是我喜歡的企管課 老師聊了兩節他的戀愛史
真是可愛的老師耶!!哈哈 原本呀 以為去到班上大家會不熟 結果屁啦 哈哈 大家也都一樣咩
而且我竟然不知道大家都會看新聞耶 都被發現我上電視了 還說我準備很久齁!!哈哈好啦 因為我想紅很久了
跟大家還是可以很平常的聊天!!嗚呼 好開心 這可能就是為啥我喜歡去上課的原因吧
因為很開心!!!跟大一排斥的心態完全不一樣啦!!我愛我的寶貝們!!不過齁今天很不平靜的原因是
謝謝齁 憲哥 因為我在講話 所以提名我當女公關!!班上100個人在說話偏偏就我!!而且呀 我們當時在談論的話題是
前一任的女公關是誰啊!!這樣子也要提名我耶 結果我跟文馨差了一票 哈又說要PK我怎麼不知道就是大家那麼支持我啊
嘻嘻 我想說應該是要讓文馨兒當選 因為他很有當公關的FU...呼呼結果莫名其妙就當選了
好吧 老天爺大概希望我早點嫁出去吧 你們是想把我早點擺脫單身吧哈哈!!!
晚上 原本飄飄要一起去逛藝術街 但是呢 就因為不確定+我擔心呀他太晚這樣子走回去很危險
所以就沒有跟我們一起啦 哈因為我們齁都是臨時決定派的嘻嘻 去了藝術街買東西^^可愛可愛
之後呢 又去夜市吃牛排 原來朱兒胖胖沒吃過路邊攤牛排呀 哈哈我可是老主顧呢嘻嘻
反正我覺得 我的開學真的很不平靜!!亂糟糕一把的
順便說一下禮拜三 手機調震動我怎麼可能會起床...Adam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