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dredi 20 fevrier 2009

今天去考了個試!是短期的人力招募,在就業中心工作,就是打打文件 跑跑文件類的吧

為期六個月

我很喜歡,希望可以上! 台中台南高雄我都有報,最後選擇在高雄!可以省住宿!

至少不用每天跟老黃相看兩討厭!拜託 讓我上吧 

電腦打字真不愧是平常就有在訓練!因為我ㄧ分鐘打出了76個字!0錯誤! 超high的我

但是看的出來很多中年人都正在努力的學著電腦 對於他們我感到很佩服

也可以從這裡發現,經濟真的很差,好多看起來是五十幾歲的人 也都來搶這少少的十幾個名額

預估有幾千人吧!

高應大就這樣子滿滿人!原本想說考完試沒事,去球場繞一圈,但是之後覺得太懶 + 我怕看到大偶像我會哭 + 主要是沒伴

所以我決定回家好了!

中午去跟冠伶吃飯,因為高應大在他家附近!之後順便去她家看電視+讓我睡午覺

希望你之後去住宿可以一切順利!大姐祝福妳 哈哈哈哈哈阿 local幾點

晚上剛去漢神 + 新光回來,我只能說。。。。。女人家阿 消費力果然不容小覷

但是我還是多省點錢來的好!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20/69/1etng.html

我看到這個我好難過

難過我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去幫助他們!他們住的地方 + 生活品質 都不好 我想幫他們改善

所以之後我決定每個月我要省下一點點錢,然後捐給動物園!

先從小額的金錢開始!

在變成大錢



Just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