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住在台中的時候根本就不需要去擔心說台中住宿的問題,不過現在就不同了,每次去台中我就要開始思考要住哪裡好?
那個地點,要離逛街的地方比較近!
那個地點,要有停車場!
那個地點,要有可以讓我爹娘都滿意的!
那個地點,要讓同行的友人都覺得價格滿意!

說實在的,是的確還蠻傷我腦筋的!我個人的住宿是純粹可以住。不要鬧鬼。廁所乾淨 這樣就好了

以往都是我上網去辜溝,這次因為過年實在有夠難定的,所以我特地上某旅遊網站去訂房!
也很幸運的讓我定到了房間,這是讓我覺得很方便的地方
住宿的品質也不錯  所以就讓我速速來介紹這間商旅吧

旅館:怡東商務旅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文昌一街10號

電話:04-22923578

這次我們家選住的是4人房!他們家算是舊旅社改新裝潢的,所以即使有改裝後還是可以看的到一些歲月留下的痕跡
不過空間也真的很大!兩張大床其實睡三個瘦子也能睡~ (翻滾)



室內燈光我覺得比較昏暗一點,可能因為燈光是以黃光為主,而裡面的裝潢也是木質地板 + 暗紅色的棉被
所以整體的感覺 就是超適合睡覺的啊



房間內其他設備當然不乏液晶電視。看起來的畫質視線都挺好的
還有冰箱。只是裡面沒有什麼飲料開水可以用!純粹讓我們冰我們從一中買回來的戰利品
但是我覺得比較酷的是裡面竟然還有一個開飲機!!!!哈哈 是那種蒸餾水的開飲機 這是我覺得最酷斃的地方



此外,咖啡+茶包是必備物品! 我發現現在到處都用UCC 金花細



喔喔他們也有厚棉被放在衣櫥裡面!! 如果你半夜會冷 可以拿出來蓋 我是覺得蠻乾淨的
至少我蓋完隔天沒有癢癢的!



只是他們的控制台畢竟是比較有年紀的房間,所以說還是用傳統的控制床頭

廁所。也是有乾溼分離~ 該有的牙刷、牙膏、梳子、沐浴乳、洗髮精通通有!

浴缸我是覺得蠻乾淨的,不過如果要叫我泡澡。。。。基本上我還是不太敢啦!
不過不是說只有在他們家不敢,是我只要去外面住宿的浴缸我通常是不在裡面久留
沒辦法。。。。我以前鬼片看太多啦!!! 所以我才說我挑旅館的要素就是。。沒有鬧鬼啊!



可是我覺得他們家最讓我這個鄉巴佬驚豔的是她們是洗屁屁的馬桶耶 
可以事先馬桶,事後洗屁屁  超讚的!!!
讓我上個廁所都覺得屁股很乾淨!



不過我妹他們卻是驚嚇的半死~~~~因為他們覺得好像是在用尿洗屁股一樣 真的是齁!!!不懂得享受

他們到一中街也不會太遠!!這是我的重點哈


因為過年來住宿所以沒有附贈早餐,不過平日應該就有唷  



整體的感覺蠻乾淨而且舒服,價格也還ok唷!!算是平價的商務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