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球場總是最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 這句話 對我而言 是我真心的體悟!

我發現我深深的不能離開這個地方

默契兒跟我在這裡歡樂無比,今天天氣很好,應該是故意要讓我來看春訓的吧 
一進去就眼尖的看到我家大偶像在好遠好遠的三壘區練習! 不過看到誰都是好開心
只是看到阿空的雙胞胎嚇了一跳! 真的超級像的啦 只是一個有染髮 一個沒有!!讓我跟默契兒都認錯

看到大偶像練習完走回來>>>都興奮了!
還是被發現我都偷偷在看他 <<明明就是光明正大一直盯著人家看>>
大偶像實在幽默了 懂得用眼神 滴滴咚咚 好可愛
用眼神打招呼後>>我頂著會被以為是蔡建偉大粉絲的誤會 去幫欣蓉拍照 因為他一直沒有時間來看!
所以我就幫你拍照給你看囉!

看到這群人 好好笑!

這些訓練是怎麼回事? 妙翻了  圍網子 還是要小心高飛球 哈

阿伯跑步速度都慢了
然後偶像更是慢 都遲頓了 我都幫他搥搥背了

警衛北北很準時來叫我們去外面等,然後投手陸續走出來 好尷尬!因為都不認識
默契兒一直被我抓著說 這是誰 這是誰?

原本要跟EZ說的生日快樂 硬是被吞進去 不能怪我啊 只能怪某某某 + 假的阿空 都是他們害我的!
然後蔡建偉 還是幫我的好朋友拍的~而且我看到他我還差點被嗆死!!!!!!!! 要是我怎麼了 請幫我去找欣蓉

林泓育差點讓我以為我被拒絕了!胖子是不是呼吸聲都比較大? 然後硬是要學我側邊站 + 手扠腰 是為何啊?

Long time no see的朋友一直說吃好飽 真的好喜歡你你知道嗎?
看到你又可以回來台灣都開心了我!!!! 可以趁機練習我的英文對話!
 <<不過有某先生很快的把電梯門關上 是怕人家跟你講英文嘛?>>

79797979回來後 整個都活潑開朗了!依舊不跟貴妃拍耶我 哈
不過上完理財課 以後就希望林智平哥哥多提拔了

還是沒等到我家大偶像~真是氣死偶了!!!!沒關係 等我 等我 下次我一定要等到你 ~
<<結果你隔天都跟龐龐玩 偶都要哭哭了 哈哈哈哈哈 硬是要給你打在這耶 林龐龐>>

球場依舊歡樂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