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很久。現在要好好來打這篇文章了啦 

跟默契兒 還有 宜妞>>>終於回來相會了吼! 幾百年不見了你 一起打算去找小魚 順便去吃飯

結果還被老闆娘說我們都偷偷來
老闆娘也很大膽,竟然把店留給三個完全不會泡飲料的笨蛋顧店!!!!自己去外送~
還好還好
這段期間之內沒有客人來不過這樣子是要算好 還是不好啊?!

小魚家的飲料很好喝喔!!!我很推薦大家來喝喝



地址是在明誠路上 凹子底公園對面!!!!!! 就是明誠路上有一間星巴克 星巴克隔壁!!!!
"柚子狂想"



之後呢。我們就直接去"Gary Bee 69"吃飯!

寶貝葳 他現在便比較好吃咧!!而且吃好飽

我們三個故意點了不一樣的三種主食來吃!

我點了"雙層脆皮雞腿排漢堡" 138元


基本上我的漢堡裡面已經少了番茄了>>>可是我是連生菜也不吃 至於為什麼我要讓生菜也一起參在裡面呢?
是因為我要利用生菜來把裡面的美乃滋給擦拭掉!
而且我怕一下子跟店員說我不要太多太多 他們會聽不懂 哈哈哈

我很喜歡吃他家薯條,但是我吃薯條又有怪癖,就是我只吃短的薯條 不吃長的 哈
因為短的比較脆脆脆

雞腿堡的感覺很棒! 但是跟肯德基相比就不一樣了!
因為我覺得他家的皮比較軟,但是因為是雙層 所以裡面的肉汁卻是很不錯的
而且我覺得它的份量算是很大,以一個女生來說 我是吃很飽的!


笨 點了"雙層牛肉起司漢堡" 138元


宜 點了"奶油白醬海鮮麵" 138元 我記得他有加大 +20


味道真的很海鮮!料算是不錯多

還有一些小點心>>>>>>

我們分別點了"洋蔥圈 58 " + 雞米花 68  + 雞柳條  88元


首推雞柳條!!!!!檸檬味吃下去香濃溢口 順便沾上它的泰式醬 真的是很好吃!



裡面的裝潢呢。基本上我是很喜歡這種裝潢的人。只是我覺得<<這是我個人覺得啦>>顏色有點太暗!
雖然一般美式的餐廳好像都是走比較音樂bar的感覺
但是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可能燈泡數有關係。另外就是他的牆壁 是採用橘色的關係
所以讓人感覺比較暗色

不過牆壁上的圖片 +車牌 真的讓我很喜歡這種隨性 感覺很西部牛仔的感覺<<為啥是西部牛仔 我也不知道>>

電視牆裡面播放著世界各地的演唱會。是如此的輕鬆自在

小小間的店

創造出一些悠閒。很棒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號
電話: (07) 554-8335
平日:AM11:00~ 14:30 PM17:30~ 21:00
週末:AM11:30~PM21: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高雄美食*各地旅遊*分享生活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