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這九天>>>>到底我去哪裡哩?

除夕這天>>>>
早起去了外婆那邊拜拜,其實我現在已經不會哭了
只是看到那邊大家看到親人的時候 鼻酸的感覺 還是會湧上心頭
因為我總是覺得外婆在我身邊!
他總是會來我夢裡客串一下! 所以他只是去別的地方旅行而已啊!

不過見到我家小表弟 還是很可愛>>>但是每次都要花半個小時跟他培養感情
然後 在玩追逐戰
最後我在喘到不行 被他一直纏著要玩遊戲
要是他在長大點 就不可愛了 我就不愛他了 哈哈哈哈哈

晚上家裡依舊是麻辣鍋圍爐,喔 我最愛麻辣鍋了 喝了紅酒 更好睡
今年我包的紅包出去更多 只是也是有回收 哈哈

大年初一
漢神福袋沒排到,大家到底是幾點就來排隊啊????反而是我在路邊抓兔子!
感冒害我在家裡睡大覺,還好下午康復了,所以我們家帶著外公 還有大舅家一起去澄清湖野餐
"羽毛球隊" 真的好好用! 哈
大家帶著小瓦斯爐在這邊煮泡麵,然後泡茶 順便帶著龜龜一起出來曬太陽
旁邊露營的一家人一直跟我們聊龜龜的事情,還要我們把龜龜寄放在他們家
想也知道我們哪可能>>>保護到不行呀 哈
不過他們也是以前有養烏龜的 所以聊起來特別多話題 哈

還好今天我外公很正常>>>>>哈 沒有大發脾氣  

果然還是需要有丑角的腳色>>>然後 我就變成了丑角 真的是吼!

大年初二
咱們家中午來去中信飯店吃飯 對 又是中信飯店 哈 我家特愛他們家的飲茶 超愛
不過因為過年太多人 所以味道都跑掉!

下午又去駁二走走 真喜歡這裡 拍了好多照片 等我到時候傳上來給你們分享

下次誰要去駁二 一定要找我 因為我超愛那地方
尤其接下來又有大港開唱>>>>>  我親愛的打綠

晚上我們家女人們跑去逛新崛江 採購到我喜歡的東西 也挺開心的


大年初三~初五
我們去了拉拉山 + 五峰山

我真的也要跟蓉 一起去信仰上帝了 可怕死了啦
根本就是霧濛濛的一片!

初三出發去東山休息站跟我爸媽的朋友會合>>>結果好巧不巧 他們的車鑰匙斷掉! 還好是住在台南而已
所以回去拿很快
等到一切就緒 就開車前往拉拉山>>>>沿路下雨是怎樣
到了拉拉山找不到路 還遇到囂張老闆娘>>>都跟你買了1570元 還想怎樣呀!
但是加油站的弟弟真的是太可愛

山路好可怕,沿路都是落石 小落石不斷 看著一條條蜿蜒的山路 我一度懷疑我家走錯路
開上山整整開了2小時 而且山路越來越小條 越來越陡
最後甚至都是只有一台車可以行經 旁邊就是斷崖的道路
我真是急到快哭了>>而且又加上大濃霧
當下我真的是上帝佛祖都出來了,我這輩子也沒做過啥壞事 可以讓我平安回到高雄嗎?
終於 在拉拉山最高處的地方 我們停車了!!!!!
因為我們的民宿到了!

說什麼10幾度很冷~ 來到這裡我們的溫度只有3.多度>>>>>
超威的呀!
我的身體不能離開電毯!
阿尼人很好<<<<民宿幫傭的外勞>>>> 
山櫻花很美
下山我們很興奮
這是我對這個地方的描述!!!!!!!

慈湖是我整趟旅行最有印象的地方,兩姐妹跨坐在蔣公腿上
阿兵哥因為下雨沒辦法來禮兵步 可以再給我看一次愛的禮兵步嗎?

前往新竹原本以為會好一點
沒想到路更蜿蜒>>>>>>> 老闆娘口氣又差  +   又更加濃霧瀰漫 幾乎看不到路 只能用猜路
此時已經是晚上6點多!
這就是五峰山呀

老闆娘明知道我們找不到路 明知道路很窄 還一直說他們家多漂亮多漂亮 我們怎麼會沒看到

不是我要罵髒話>>靠 你以為你家多美 你是沒看過更美的民宿是不是
根本就是舊的小木屋 然後裡面潮濕 浴室小的跟什麼一樣 啥設施都沒有
借個廚房還GGYY
跟你說沒熱水 還不相信 隔音那麼差 連我們隔壁房都生氣了
什麼白*山莊

根本就是北爛山莊

anyway 早上原本以為下山會好一點>>>>結果更可怕 路小條就算了
濃霧更是比前一天在拉拉山更濃 路根本看不到
只要看到路上有白線 就興奮的不行
因為終於可以看到安全的路線
要不然要是一個不小心 + 路邊又沒有圍欄 真的會摔車

總而言之>>>>>>> 都是黃先生硬是要找啥"觀雲"的民宿 結果每家都高的跟什麼一樣
要是之後出去 民宿我要自己找>>>什麼看風景! 不需要~ 我只要住的安全就好
每年過年都給我驚嚇指數99999999的刺激
我想我心臟大概負荷不能很多年!

總言之>>>捧由們可以安全的看到我還活著
真的是上帝有保佑!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