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情人節的時候我有說過黃先生有多好,還請我們去吃飯的消息! 那我也來說說他生日的時候我們也對他很好。
我們還特別空下那一天帶他去吃牛排咧!!!!!!!!!!!!

黃先生的名字裡面有個峰字,他又很愛在晚上10點的時候有時候像發瘋了一樣在那邊亂碎念。所以我們特別找了一間跟他特別有關係的店吃牛排溜

店名:瘋牛排洋食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46號

電話:07-5506677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00

另外他們家在台北、板橋、台南也都各自有分店,不彷可以上他們官網看一下唷!! 

 

瘋牛排位於高雄自由路上,若您是開車來他們有特約停車場可以提供停車服務,不過要不要錢我有點忘記溜


他們內部的空間說實在的,我覺得有點小啦!!! 可能是因為我們今天恰巧7人用餐
可是他們最多最多的位置就是6人座位,如果要坐鬆散一點舒服一點,可能就是要分兩桌這樣子坐(最後我們也是沒有換位置啦)
也就是因為大家都坐在六人位置上面,所以其實桌面空間吃起東西來真的蠻擁擠的!!
這是我覺得這次來這邊用餐,比較不是那嚜舒適的感覺


裡面提供湯品免費喝到飽,麵包免費吃到撐,汽水免費喝到爽,熱茶咖啡免費喝到歡喜,冰淇淋也隨你吃!
不過想當然爾就是每個人都有基本的低消溜!



不過我蠻推薦他們家湯品的,濃湯就是玉米濃湯,並不會因為說是自助吧喝到開心的那種所以品質就不好,反而味道還蠻香濃玉米也都粒粒分明呢


而清湯則是白玉蘿蔔湯。我覺得味道清爽可是卻很夠味道,也許是蘿蔔的關係所以湯有甜甜的滋味

麵包則是要多烤幾次才會酥脆!



他們家的調味醬也是屬於自助式的,不管你是要蘑菇醬、黑胡椒醬、洋蔥、或者是蒜頭都隨便你,此外也有番茄醬、甜辣醬、還有玫瑰鹽呢



正巧因為今天我們有壽星,所以壽星可以不用點餐四人同行下即可獲得一份霜降牛排。原價530元



你千萬別懷疑,他們家牛排就是很厚又很大塊的路線!!老實說霜降一開始上桌的時候,我心裡想說這麼厚。。萬一等等很難吃又難咬怎辦?!
我們選的熟度是以5分熟為主,其實如果不是因為我沒吃過,一般我吃牛排我是喜歡3分,這樣子肉質我會覺得比較甜
不過他們既然推薦以5分為主,那我們就嚐試看看溜



5分下的口感,真的蠻甜的,微微還有血水,可是這樣反而讓我覺得增添了牛肉的甜滋滋
而且雖然他們家的肉很厚,可是那種口感卻是Q的!此外,他的筋跟脂肪屬於比較適中的程度也不會難以下嚥 
所以其實這塊牛肉是成功的

36oz牛排。台灣瘋牛排。780元

他們家真的是需要多人來吃比較划算,因為東西的份量都是有夠大大大大大的,所以基本上可以一個人點自助吧 另外一個人點牛排分著吃
因為你瞧瞧。。。36oz自己吃完真的有點多耶(雖然如果是以我以前吃肉的狀態來看,這個應該算是還OK而已)
肉都是屬於肩夾骨的部位,而這塊肉質我們點了7分熟,我必須說他們店員的建議真的都很中肯!
因為我們之後都是聽從他們的建議來點熟度!由於這塊肉依舊是屬於比較厚的肉,因此七分可能外面比較會有碳烤香味
可是卻能把牛肉的香甜都鎖在裡面
比起霜降雖然他的筋跟脂肪的部分看起來比較多,可是或許是熟度夠 所以不是這麼的會構成影響!



此外,點這道餐點也會附贈一個兩人份的生菜沙拉!



四人共享幸福全家餐。1680元

凡是點全家餐上桌的時候,店員們都會唱著歌拍著手的幫你送上桌,這點真的是很可愛耶
可是他上桌之後,你就會發出wow~~~~的聲音 因為真的好多好大喔喔喔喔喔喔喔!!!
此時桌子就是最擁擠的時刻了!!!!

這個全家餐裡面總共有六種不同的餐點在裡面,現在我就一一的來為各位介紹一下

鱈魚。這是魚類裡面我少數會吃的一種!
由於它本身的油脂就比較多一點,所以整塊的顏色看起來非常的油亮,的確裡面的肉也有比較油的趨勢
可是呢他的肉質卻是入口即化,而且又肥嫩!



雞腿排。


肉質很有嚼勁,而且不會太乾!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放在羊排旁邊。。所以其實雞肉的味道都有點變成羊肉的味道了!

豬排。
他們家豬排我好推崇!口感吃起來應該是里肌肉,而且是很有彈性的里肌肉!肉質不僅輕鬆入口而且又有彈性
經過鐵盤的烹煮之後,外面呈現一種烤過的香味 整塊肉都變的很有味道

牛排。22oz


同樣都是肩夾骨的部份,可是我覺得我真的不能一意孤行。。。店員建議我們吃七分 我偏偏說要吃五分
結果上桌的時候上面血水紅光閃閃的在上面閃耀,看的我有種開心的感覺!!
可是吃到肉之後我就有點後悔。。。以至於我最後都拋棄這塊牛排去吃霜降 + 兩人套餐的七分熟牛排
原因是因為這塊肉的筋有點太多太多太多。而且脂肪也有點多多多多  所以其實吃到嘴裡的時候有點太難以入嚥+太油
一開始吃一點還好,可是多吃幾口之後 就會覺得有點over
整個肚子好像都是油


可是幸好他們家有一個好處就是。。若你覺得太生,他們可以重新幫你拿會去煎熟一點!
果然。在弄個兩分鐘之後有好吃很多!(不過。。。此時此刻我也吃飽了

德國香腸。

這個我就覺得蠻中規中矩的啦!!!不會太乾



羊排。

說認真的這次羊排我沒有吃耶!我想是因為我在吃雞腿排的時候已經吃到太多羊排的味道,以至於我都一直以為我吃過羊排了吧 哈哈

4人套餐有附贈一份薯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晚了一點吃薯條,所以我覺得有點油!!

也有一份4人沙拉 (不過沙拉吃完是還可以再續沙拉的唷)

沙拉的醬料是以柳橙醬為主..不論是在吃牛排前吃,或者是吃完牛排再吃 其實都是蠻清爽又不會太甜的一種口感味道唷




最後。吃牛排怎嚜可以少了鐵板麵?!不過因為肚子已經有幾分飽了。。所以我們請他們用四人份的鐵板麵上桌即可
不過他們家的鐵板麵我比較吃不習慣,因為麵條不是屬於比較扁的那種。。再來就是醬料的味道不夠重
(我真的是吃很重口味) 所以我吃了幾口就沒有再享用了

吃完之後真的是無敵霹靂飽的啦!而且還有得讓我們外帶呢~~ 所以把這家店分享給大家唷

牛排好去處=>萬國牛排。藍田店



2012。2。18 今天吃完國中同學會。。。一開始還擔心太久沒跟有的人見面會尷尬沒有話題
結果沒想到大家一下子就又聊起來了咩!!(完全性的擔心太多)

不過真的是有種時光匆匆流去,歲月都留下痕跡的感覺呀..................

人妻都好幾個了 而我.................

抱了剛出生1個月的北鼻 真的是好可愛唷!!!!害我都有點想要抱小孩了.....不過不是我自己要生 是誰家生小孩後 給我玩給我玩咩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