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RFjpr

有人跟我一樣最近覺得餐車很多,每個都很想吃,卻因為每次都懶得排隊而離開的嗎?

其實我本人很愛追餐車啊

主要是我覺得餐車的餐點都很有它的特色

即使是一個小小的雞蛋糕,卻也有它美麗的故事

不過我今天就不是要講雞蛋糕啊

 

我今天要講的是很少見到的 #大阪燒

相信年輕的捧由你們已經到我說哪一家了(難道不年輕的就不能知道嗎?)

 

攤名:樂咖大阪燒

粉絲團:樂咖大阪燒

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_carrrrrr/

 

ㄟ!人家有粉絲團耶,我卻都以為他只有IG!!!!

這到底是我太白目了嗎哈哈

第一次見到是在網路上網友分享後,然後看到愛河市集好多人而PASS

第二次是我特別早到流行音樂中心參加市集

耶!

這是我第一次買到樂咖大阪燒

/tmp/phpkYuryn  

身為愛吃卻懶得排隊,好啦!我們是經常假日出門帶小孩的關係好嗎?

見到才剛開賣大家還沒外出行動的時候

即刻來買!

/tmp/phpMZQSv8

當時因為是過年期間,居然有 #鼠魚泥 口味的

而且我居然沒注意到它的限定!!!

是回家之後才發現

阿!!!!!!!!

早知道就點了

/tmp/phpBXWoq9

不過我點的 #泡菜豬肉。85元 是也沒讓我失望啦

 

很可愛的小攤車

老闆很能聊

 

終於買到覺得開心

現點現做

/tmp/phpbDheRF

超級厚實的麵糊加上現炒高麗菜

吃起來脆口度很好

柴魚在上面跳舞除了點綴整體之外,也是增添風味

/tmp/phpAHKP7m

泡菜的滋味戴有點酸v卻不辣

豬肉本身也沾附著泡菜滋味而有味

 

其實我對大阪燒很挑

因為我很不愛吃美乃滋

看到樂咖加上去的時候原本想阻止卻為時已晚

幸好

真的幸好

它的大阪燒醬超級好吃

鹹香而不膩口

濃醇而帶有甘甜

 

美乃滋聽說也是自己調製

所以吃來也不像外面市售般油膩

 

可以說吃起來相當的夠味而整個吃完也超級滿足!

#我也有給花生吃!當時是1y4m

/tmp/phpZ0L1A9

第二次吃到是來到自由黃昏市場

每周我都最期待禮拜三出公差

這樣我可以到自由黃昏市場去幫大家採購下午茶

 

好多家餐車大家聚集

是說我沒有太有本錢可以一次全買 (不論是身材還是口袋)

所以我就分批購買

但是樂咖還是必須要買!!!!

/tmp/phpHwLYR1  

起司燒肉。90元

其他風味前面提過我不多說了

但是起司這根本就是引人犯罪

原本還在想要不要加上炒麵XDDDDD

/tmp/phpNWbjjB

燒肉厚實而有口感

本身就有滋味不會太鹹

/tmp/phpaGOlyE 

配上起司的牽絲

還有他們原本的醬汁味道

喔!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tmp/phprnNeXf 

每次想到去百貨公司吃大阪燒就要花好幾百

在樂咖買

不僅可以省錢,更是可以買回去作人情!

 

平常樂咖也都在很多地方擺攤

離我們公司不遠處也有!!!華榮路XDDDDD

所以大家可以去看看他這禮拜又在哪裡出沒囉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