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849

記得今年的春吶在旗津可以說是慘兮兮

說真的若不是ㄤ賽要去工作

我還真不知道有這活動

虧我可以稱為是以前的小演唱會人(推眼鏡)

 

然後現場也有很多攤販

包括大家每次都排隊排到哭的小餐車

這天來到現場不用排隊就可以買到

實在是消費者開心,老闆傷心心

  

到底多沒人~

 

好囉

這麼悲傷我們就不要再聊

不過他們在其他活動可是夯店呢

 

 

 

87850

熊丸我之前就已經注視他一段時間

不過真的每次就是排隊到哭的狀態

所以我也很少去排隊

這天即使ㄤ賽公司有給便當

我還是要來支持一下

 

實際上他們出沒的時間請至粉絲專頁

#熊丸請按我

 

87852

他們以賣日式夾料麵包為主

原本我想吃廣島炒麵的

不過現場的就是剩兩款

兩款都讓我陷入猶豫啊

87851

 

南蠻唐揚雞&明太子玉子燒

是不是都很逼人?!

最後為何我選擇了明太子玉子燒呢?

因為我口袋剛好就剩下這些零錢啊XDDDDDD

 

87854

唐揚雞裡面感覺也很飽滿跟配料也不少

下次再來嘗試

 

 

87853

 

包裝很簡單

看到厚厚的明太子心已融化

87861

請認明熊丸的貼紙!!!!!!!!!

XDDDDD

 

87855

明太子玉子燒。75元

走吧!!!我們去一探究竟到底好不好吃呢?

雖然是有點冷掉

但是我想應該是不錯吧XD

 

87856

 

非常的簡單

就是以麵包左上明太子醬,搭配上海苔以及玉子蛋

其實他的概念就是有種大亨堡的感覺

只是不同的是大亨堡裡面夾熱狗

這是啥毀都可以夾

 

 

 

87857

 

滿滿的明太子吃起來超夠味的啦

不是腥味

只是他逼逼波波的口感真每一口都惹人愛

1565255633-818367813_n

搭配上海苔的香味

海苔雖然細碎

可是卻也不會說非常軟爛

還是可以有些許脆口的口感

 

 

87858

 

玉子燒非常的厚實

而且他的蛋量很夠

不會說吃起來就沒啥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冷的關係

還帶有點Q彈呢

 

 

87859

 

整體吃起來非常清爽

你說吃一個會飽嗎?

我覺得不會XD

但是這也是一個給我們多吃幾種餐車美食的好 哈哈哈哈哈

 

跟大家分享喔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