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其實是好久以前就開始做的事情,認真寫食記卻是這幾年開始做的動作!
不過我仔細看以前拍的照片,好像就已經說明了我有一天一定會打食記的樣子
因為我經常吃飯就是愛拿著餐盤拍一張!
而且有時候也會拍食物,只次缺乏紀錄

(不過現在好像也沒有多認真紀錄哈哈)純粹只是想要自己做一下筆記 然後可以打打文章 就像日記一樣
畢竟我又不是靠這個網誌賺錢的 

只是看到自己打的東西竟然有人看,不管今天大家的觀點是否一致 或者是大家對我有什麼指教批評
都是不一樣的聲音!! 哈哈 說了這麼多,反正還是要繼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啦
畢竟我就是一個有夠搞位 ~ 然後 如果不偶爾打打東西,我還真的是有話無處講咧!

感謝大家聽我廢話溜~也感謝我身邊的大家陪著我ㄧ起變胖 哈哈





店名:驛站食堂

地址:
高雄市天津街2之1號

電話:
07-3219986

營業時間:
AM11:30~21:00; 每月第2,4,5週禮拜日休息





知道這家店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了!之前就曾經聽儀蒨提過,可是高雄的夏天對於我這種即使吹著電風扇也會流汗的人來說是非常可怕的! 如果你還帶我去沒有冷氣的地方,你不是逼我直接脫衣吃飯嗎?





不過我得知他有開西子灣那邊的會館,聽說那邊就比較舒適而且有冷氣!可是如果是論建築,當然就是原始店後火車站這裡最具特色溜! 冬天>>>也是一個適合來這裡用餐的好天氣溜 (結果哪知道今天天氣冷到不行 風也超大<=難搞)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是以走民國初期的那種復古感十足路線,店裡面沒有像我們現在的餐廳富麗堂皇
可是卻利用水泥磚塊再配合水泥地板造成了復古感



光是這樣子還不夠,也一定要使用某些元素來讓人有更強烈的衝擊,於是裡面的一些裝飾品,如菸酒專賣 




舊式電風扇



木質高矮桌椅



都是相當強烈感的

 


剛好我整個就是愛這個味 哈哈~ 整個就在裡面就是放肆的拍起照來溜



不過我要說>>因為我們坐在靠近廚房 超。級。香




事不宜遲。人生有幾件事不能等。其中一件就是吃東西

蔥爆牛肉。180元


一上桌香味馬上就四溢開來!洋蔥拌炒著蔥下去的香味,即便我不敢吃這兩種食材,可是我還是不得不稱讚她真的是爆香界中的天王天后啊! 非常的下飯!!牛肉吃起來軟硬適中,而且切的大小塊厚度也剛好。份量還不少呢



三杯雞。250元

使用雞腿肉下去製程的三杯雞,肉質非常的肥美且嫩,而且九層塔的香味很夠 對於我這種極度愛重口味的人來說
他們家真的是非常適合我用餐的口味!不過如果對於比較走清淡路線的人來說,可能比較難以適應
可是就我來說大大大大好
蒜頭也已經炒到沒有辣味且腥味 入口即化

不過他們家菜有一個重點====>就是要趁熱快點吃,要不然因為他們家東西有點油,如果冷掉吃那種油膩感可能就會讓人不太舒服!所以>>>>>>快點吃就是對了

豆瓣魚。180元


魚很大一條,光是看他炒出來的色澤跟顏色就覺得還不錯! 只不過呢>>>我實在不敢吃這種魚
所以我就拍照給大家看看溜


蝦仁炒蛋。120元

我大推>>拜託!!!!!真的很好吃 首先我首推她們家蝦仁 我從一個不吃蝦的孩子吃到我現在好愛吃蝦子
蝦仁非常的QQQ而且又大,口感真的蠻好的!
蛋也炒的不會太老,雖然不是滑蛋,可是口感也是蠻滑嫩的
可是他們家的蝦仁炒蛋真的真的真的好夠味,裡面好像有添加一些些沙茶所以味道超重口味,超入味的啦(翻滾)
我最後因為這道菜把整碗白飯吃光光 還把整盤蝦仁幾乎都入我的肚子!!!
(不過洋蔥我是默默的挑掉啦)

蝦醬空心菜。120元

原本對於台式餐廳有著蝦醬空心菜我是抱持著遲疑的態度,可是因為我們家的人極度愛吃蝦醬所以他們堅持要點
結果味道很好耶,不僅僅蝦醬的味道不會腥而且味道還很入味呢!
炒在空心菜裡面味道好吃!不過忘記叫他炒辣。。是失策!!下次要記得

炒芥蘭。?

這個我為什麼會在價格打問號呢?因為我菜單上沒有寫到他的價格啊啊啊啊!哈哈 而且他從哪裡蹦出來的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娘趁我去拍照時點的,所以我就不知道這回事
不過他們家炒芥蘭是我今天吃到比較清淡的料理,雖然清淡可是菜的口感蠻好的唷

這次來用餐,我必須說他們家的菜都很大盤,吃的我真的是蠻飽的
不過真的是要趁熱吃 因為一但多放了 真的會比較油一些!!!超適合我這種重口味的人啦
  揪咪

同場加映: 喜樂天串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