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36     

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我跟我娘禮拜五小約會吃的東西好囉

誰叫我昨天看了超人爸爸

只要看到大韓民國萬歲就會覺得幸福,我也很喜歡智蘊

覺得孩子就是最真實的一種個性的呈現

不過我阿娘說如果我一次生了三個,應該我自己會崩潰吧!

嗯啊

除非他們跟大韓民國萬歲一樣聰明 哈哈,但是不能怕泥巴

 

好啦

前提提到大韓民國萬歲

有跟尖尼一起在粉絲團吃喝的人應該就知道是哪一間吧

 

店名:錦華春炒馬 韓式炸醬專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03巷3號

 

電話:07-5580518

 

營業時間:11:00~ 15:00     17:00 ~ 21:00   每週二公休

 

一間小小間的店面,你只要朝著那方向看,你不會錯過它

因為

他就是這麼顯目啊

 

這是我們家小聰明推薦我來吃的,因為他聽到我上次說我娘好想吃炒馬麵啊

於是他把它口袋掏很深的拿這間給我((私藏啊!!!))

 照片 149

裡面的桌數不多,但是因為東西也不複雜,沒賣火鍋、烤肉,所以其實吃起來翻桌率很快

附近也有頂好

不然就去逛一下好了

 照片 147

許多人似乎都是常客,所以都知道要事先訂位!下次我也知道了哈哈

照片 146

照片 141

 照片 148

裡面有一些介紹他們家產品的手繪小畫

相當可愛

 照片 140

也有著老闆家族史

原來打從阿公那一代就是餐館的老闆呀

照片 137

所以老闆也是韓國人來著

之前聽說老闆是個歐巴,沒能跟歐吧說一聲""馬西搜唷""

 照片 150

如果你吃炸醬麵吃的跟大韓民國萬歲一樣的話,打卡還可以獲得小禮物耶!

可是我娘跟我都富含十足的偶像包袱

不是,是我要說,像我們正常吃麵真的很難模仿他們滿臉啊....

 照片 142

好囉!!接下來來看餐點吧

我跟我娘共點了兩份餐

送上了美味小菜

    照片 144      

洋蔥。

我娘說吃起來會辣,不過店家有給予炸醬可以沾

炸醬吃起來的味道就帶點甜

 

 照片 143

醃漬蘿蔔。

我個人蠻喜歡這個的,吃起來酸甜酸甜的

店家跟我們說這個是要去中和馬麵中的辣度

都還沒吃馬麵我就快把她吃完了

 

吃完不能續喔!只能續點

 照片 156

炸醬麵。120元

這就是炸醬麵((不然是啥?))

我吃過的炸醬麵只有鴨子幫我買回來的小熊炸醬麵,這是我第一次到店裡吃炸醬麵耶

 照片 158

看起來顏色很深,感覺應該很鹹膩

喔不

她吃起來是帶點甜

一點也不過鹹

 

以前我都把他認為是不是像台灣麻醬麵一樣是比較重口味,現在發現還是台灣妹吃的比較重口味XDDDD

 照片 160

吃起來真的很入迷,難怪大韓民國萬歲可以瘋狂的一直吃,我也理解以前小弘怎麼會這麼愛了

 照片 157

頂上鋪著小黃瓜以及蛋絲,拌進麵裡吃也沒什麼味道了

醬汁裡面有的不僅僅有醬汁,還有洋蔥以及碎肉

 照片 159

肉雖然小塊,可是還算是咬的到肉的那種

 照片 151

炒馬麵。160元

上桌囉!!!!

說真的去韓國兩趟,我還真沒吃過馬麵耶

所以你問我正統與否,說真的我不知道唷,我只憑著我個人喜歡與否的口味跟你們分享

   照片 154

馬麵的湯帶點辣,看起來很重口味,可是其實他的味道並不會說很鹹膩

也許是其中有海鮮,所以也帶點些微甘甜

 照片 161

裡面的料尖尼是覺得算ok

有蝦子、花枝、蛤蠣等等產品

 照片 153

以及大量的洋蔥

對我而言洋蔥還ok因為已經都沒有味道了

 照片 155

麵吃起來順口,份量對我跟阿娘來說算蠻多的

簡單說他就是韓式辣海鮮麵

雖然湯頭喝起來辣,但是很順口,越喝越喜歡

 照片 152

以上

錦華春馬麵,尖尼覺得她東西沒有很複雜,如果你要吃到非常多樣化的韓國餐點的話,不!他沒有

他有的就是很簡單的一些小吃

飯麵類

不賣過多複雜的東西,也許就是這樣才簡單的吸引很多人造訪

 

我是覺得我蠻喜歡的啦

你覺得味道怎樣呢?

 

跟大家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