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法文班始終不知道到底這期開不開的成

我真的是閒不下來了

雖然說 可以每個禮拜多了幾天可以開開心心去逛逛街 吃吃飯 啥的

但是

跟我ㄧ開始訂下的目標也差太遠了吧!

於是 我要去學韓文了 哈!  說是為了要聽懂韓劇也好 是要跟韓國人溝通也好

不過難題是>>>>我發現我的活動時間太滿 哈  

老師的挑選也是一個問題

到底哪個老師對我的學習是比較有幫助的 哪個老師是可以讓我真心喜歡韓文

突破我東方語言的障礙>>>>><想到我之前學日文 光是50音就學了3次 結果現在還是一個鬼都不知道>

PTT大家都好熱情 推薦我老師!

突然好希望一天可以有48小時

那我就有好多時間可以上課了

我的法文檢定考

我的西班牙文 我的德文

大學沒學到的 線在我要趕在我記憶力還沒衰退前 好好的學起來

學習

不僅僅是學習

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妥善用在我的生活中!

開工第一天

腦子盾的跟啥一樣

寫字也都不是自己的字體!

現在網誌也不知道在打啥

反正就是>>>>> 我很快就要進入阿妞哈ㄘㄟˊ唷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