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生活就要被排滿滿的了!

禮拜一 + 三 =====>英文

禮拜二 + 四 =====>運動

禮拜五          =====>韓文

這些努力 不是為了別人  而是自己

煙火的絢麗。只是暫時

真正留在心中的。是那種說不盡的感覺

可以跟同學 坐在愛河邊 享受著優閒 然後聊天 看煙火 這種感覺 才是永久

即使打打鬧鬧

即使被虧到無地自容

但是

簡單的美好 總是無可抹滅

我是個閒不下來的人 

很多活動我都想參加。很多地方我都想去看。很多朋友我都想跟他學習

最近。我學會了"自己"

"自己"到處走走去拍照

"自己"去聽演唱會

"自己"去看電影

"自己"去看展覽

"自己"去逛街

因為要找到十分非常很match的人實在少之又少。

要找到有時間有興趣的人 更是少少少。

我不是在怨嘆啥!

只是有點懷念過去。



現在我的公司桌子上 多了一個妹妹送我的動力滿滿滿>>>>是歐霸耶

花花一定懂! 因為你是我的小花呀

每天都有被罵卑鄙。下次真該來換說"親愛的寶貝"  只是那是小三八的台詞 哈




期待3月的 鴨子 熊妹 高雄相會。

期待3月的 小瓜呆 公仔小精靈  大偶像 同時會面

期待3月的 忍者龜 不知道會不會四缺一 聚會

期待3月的 大港開唱

期待3月



然後

不順都在2月過光光吧


慎選合夥人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