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很怕失去我的家人,可是我也必須承認,我無法看著我的家人受到任何病痛或是委屈

禮拜五的晚上在醫院陪我外婆,外婆是很辛苦的一個女人,從小沒錢,加上其實我外公不是很體貼的人

他們的生活總是吵吵鬧鬧,可是還是把我媽他們拉拔大了,她身體不好

進出醫院稀鬆平常,醫院的護士醫生每個都認識他了,

進出加護病房也不是沒有紀錄,但是這是我第一次在醫院陪伴他,這次是因為心律不整而住院

吃了安眠藥入睡,我以為他會很安靜的睡覺,尤其我們所在的地方,是護理室後面的治療室

因為她的狀況很不穩定,所以需要就近觀察

結果他半夜神志不清,硬是從11點多開始吵吵鬧鬧,不認得任何人,也不知道身在何處

就像個小孩生活在自己的空間中!!!吵鬧 硬是要拔掉針管

原本我還很好好的安撫她,但是到最後心理壓力越來越大,因為看到他這樣子我真的很難過

當下我有很壞心的想法,如果他就這樣子走了,或許會對他比較好。。。

接著我又想到萬一我家裡誰誰誰又走了,我該怎麼辦???

我跟我媽說過,有時候很希望我們家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應該要在我小的時候就走了

因為這樣子我就不用看著我好愛的人離開我!!!! 說穿了,我只是在逃避人生必須面對的生老病死

就這樣子我從11點看到他這樣子,我自己也哭了出來,就哭到兩點,他睡了 我才閉上眼睛睡了

途中,我曾經一度想要打給我媽叫他來帶我回家,我不想要待在醫院裡了,因為我壓力好大

可是這樣子只是讓他更擔心而已,所以我撐下來了!!! 

還好接下來就很安靜,也很peace!!!!!!直到我表弟來換班,我的責任卸下

其實,我只是希望大家好好的珍惜自己的生命,長越大真的看越多人們的生死

我沒有那種堅強可以承受任何人離開,就算是幾百年沒聯絡的人,就算是曾經有過節的人

更別說是我很看重的人們,所以 大家不管有什麼事情,還是以自己的活著為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