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耶!!! 真不敢相信,可能因為寒假一開始都待在台中,回家沒有很久,所以說沒有感覺

不過回來台中下統連那一刻,我真的必須說"台中,你也太冷了吧!"

滴著雨,風又大,還好黃太太硬是要逼我帶羽絨衣回來,要不然我真的會冷死

106司機看到我在天橋上奔跑,很貼心的等了我

不過禮拜天的Toeic真的有難到,連我最拿手的聽力看圖,這次都渾渾噩噩的  大概課是修定了吧

但是考完試跟大家一起吃飯,是很開心,只是天氣很怪,又變的很熱了

我必須說逢甲的學生真好,校園都是平地啦!!!!!!! 

晚上的江直樹看的我跟范德尖叫連連,有叫帥,也有叫說從從演的真的很逼真

禮拜一.正式上課第一天.上了會計學,我只能說現在的會計教法都跟我們之前差很多

可能老師不一樣了,不過老師人很好,我懇求他讓我上,否則我就必須要去上禮拜四的禮拜五的

我就不想咩!!!!

見到好久不見的克萊爾張 好開開開開心呀!! 誰叫我們昨天沒有同考區

晚上,去上地球村 好久不見讓我真害羞,不過是不是天氣太冷 人很少

但是這樣也好,可以從Jeff身上挖寶,哈 不過 大家英文都越來越強了,只有我在退步是嗎???

回家這幾天 沒有太多練習,果然語言這種東西 還是要常常練習

像我的法文,哈 大概只會一些連沒學過的人都會的句子吧 ,想再去學

禮拜二的課,早上的國財,空氣凍結的瞬間,就是老師同樣安靜的同時,我都可以感覺到冷冷的空氣中

有很多的緊張氣氛,不寒而慄就發生在我身上,或許他沒有很可怕,可是 我就是很擔心國財被當掉咩!!!!

羅小鴨,你說要督促我了嘿

中午大家一起吃飯,和碗蒸一起聊天坐校車很開心!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好好好聊天啦

國金課老師還問我們說應該不是第一次見面吧這學期,因為上課很吵,

不 老師 這節課就等於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呀!!!哈哈 威龍是班草>>>很幽默 

班代我終於卸任了 喔耶   責任很重 壓力好大喔!!!!!

下課後 跟周信宏 + 映蓉去問學車的事情.最後跟鴨鴨同一個教練,也報名了 開心

我要準備去學開車囉!!之後大家來高雄找我 ,我開車在你們!!!!

我媽都去保乙式險了,他說這樣子我撞到 還有得賠!!! 也太看不起我了吧 !!!!!

開開心心 剛開學 好開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