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 今天要前往costco>>>
因為228放假,可是因為我上禮拜剛回台中,所以這禮拜不回家,和歡歡 鴨鴨 曉雯要去costco
很簡單的,歡歡的心願是烤雞,他整個腦子裡,就是烤雞烤雞烤雞!!!
所以早上歡歡就來我家載我,接著跟鴨鴨會合,前往costco,曉雯已經先出門
到了costco發現曉雯在擦車,哈哈 不用擦了吧!!降比較不會有人偷,雖然我們50的也還好會被偷吧 
而且,看到鴨鴨跟歡歡都有去弄烙印,我們兩個50人又自己開玩笑說,我們根本就不需要烙印了
想到之前我去加油站,警察看看我的車之後,就跳過我到後面的車子問他要不要烙印
整個就是不把我當一回事咩!!!!
不過不是我再說,台中的檢查太嚴格了啦!!!!照片還要看清楚,我們那邊根本就是只要你有卡,就進去了啊!!!!
聽說還有人數限制,還好,我們還是進去了,可是大家都起好早,以為我們約9點半來這邊
一定是沒有什麼人,結果沒想到撲>>>試吃的人有夠多的,大家連早餐錢都不願意花嗎???
哈,我還跟他們說會不會下次有人帶一碗白飯進來,請試吃人員把他們的牛肉啥放到他的白飯上呀????

其實我已經漸漸適應了台中的costco了,哈大概都知道東西在哪裡哪裡,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知道老鼠會吃鳥
而且這還是黃后跟我說的!!!!我們四個裡面還真的沒有人講黃色笑話可以講贏黃后的耶!!!!!
當然歡歡就是去排他的烤雞,而且他今天只代了買烤雞的錢來,哈 可愛耶你
我跟鴨鴨就到處去逛逛,講到無名的誰來我家,真的是很不好玩,我的經驗就有夠慘的了
不過虛榮心真的是大家都有哈哈哈哈>>>同樣的東西在哪裡哪裡買,真的會有差!!!!!

隻後我們就到樓下去享用了烤雞+曉雯買的麥片,不是我跟鴨鴨在說,那個草苺乾的味道也太噁心了吧
好怪喔!!!!!還是烤雞好吃
之後我們就準備打到回府啦!!!不過呢因為我今天要去歡歡家吃薑母鴨,鴨鴨要回新竹,曉雯要回宿舍
所以我們就分道揚鑣,我跟歡歡在去家樂福買東西,其實兩個人的東西真的有點難買,
因為買太大份量的東西.又吃不完,很浪費!!!!
所以我們就只買了該買的東西買一買,就回家準備開動開動開動!!!
喔開心死我了!!不過,我要說歡歡真的是會變成我人生中一個傳奇人物
他完全不放棄任何一分一秒再吃早餐,怎麼說呢????我們騎車時,他只要遇到紅綠燈就會把口罩拿下來
就算只是咬一口她的三明治 他還是很開心!!!哈 可愛耶你
而且我們因為禮拜三上文化品牌老師要我們寫出牙膏品牌,兒跑去看了一下到底有多少的品牌呀!!!!

之後回到他家!!好啦 有乾淨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不過你的東西真的還是很多 哈哈阿
歡歡大廚很厲害,薑母鴨好好吃,還有手扒雞,我整個生活技能便很差,因為有人會照顧我!!!
我就跟歡歡說,要是我跟他住的話我應該生活技能會很差,因為他根本就是許媽媽啊!!!
整個太照顧人了吧!!像我ㄧ直喝薑母鴨的湯.因為很好喝!但是他就會要我吃料!!一值擔心我吃不寶
不過我明明就是吃到最後已經是解開褲子的釦子了呀!!哈
最後還是把他打包回來 哈哈哈哈

而且跟歡歡聊天真的很棒棒棒棒!!嘻嘻 而且來他家有吃又有拿 哈!!!!!
ATM的器具,你真的是酷斃了!!!!!!

不過我家寶貝葳也笑死我了,我也很想去小丸子樂園,你早找我就好了咩!!所以被我們這樣子臨時決定
就說明天要衝台北啦 哈哈哈哈哈 瘋狂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