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

今天跟安琪拉小妞僑來橋去 終於在這個熱血的日子出門了<<228>>

小妞每次跟我見面都是小短褲 + 馬靴! 下次我都要跟你拼了~哈

不過才剛見面就嘰嘰喳喳的聊起來 原來今天是小主持人。

跑去逛了三多商圈。好剛好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們同時都想買鞋子!!!!!!!

因為我想要買一雙平底平常可以穿出去的鞋子!不用因為高跟鞋會走路走到好痛 球鞋都穿到我腳都長大了

而且我們兩個考慮的點都一樣>>>買便宜 OR 買貴

最後 好多間小店都喜歡!!! 最喜歡的還是"性情中人"的店!

不過沒想到"性情中人"小妞說他對他也有印象!因為他去看五月天演唱會有看過他 這真是太妙了

逛呀逛! 最後我決定了一雙後面有小卯丁的娃娃鞋! 底很軟 我很喜歡

我在拍照上來給你們看

接著我們兩個決定先去買票>>>>沒想到拿到片商票 還挺開心的!

看時間還多。去買了"魔樹"的爆米花。。。我都不知道三多這邊有耶! 開心





跳入劇情部份。相信很多人都看過艋舺了!

其實我本身對於阮經天跟趙又廷是沒有啥感覺。

但是看完這部片後。很喜歡阮經天在這部片子裡面的感覺。<雖然他保護志龍的出發點。是基於愛>

保護兄弟的感情 + 為自己摯愛的家人報仇 + 到了最後一刻還是相信兄弟

我當然是有哭。好幾幕我都濕了眼眶 就是沒有滴下淚

但是最後他們擁抱那瞬間。我哭了.....

知道我想到什麼嗎?!

瞬間閃過我腦子的 是去花蓮 映蓉讓修車北北帶走的那時候。 雖然劇情感覺不太一樣

但是給我的感觸 就是 相信朋友。

跟安琪拉小姐一直猜劇情  沒想到最後真的是鈕承澤的孩子!

一開始是搞笑片。最後是感人片。

真的變化好大

經典台詞好多。但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五根手指頭合起來 才是一個拳頭

原本是最要好的兄弟

最後竟然是這樣子收場

到底算是好結果

還是如何?!



不過最後。拍家人。那邊我深深覺得把最後的氣氛帶的很好。還有小凝的部份!

當你在外面打打殺殺時。你的家人正在擔心著你 還有你愛的人



陳漢典在裡面演的真的是超級狠。我都不禁為他拍手了





不過跟安琪拉小妞出門真的很開心。其實我們只是法文班同學。可是卻是可以講很多事情的好朋友

可以跟你講我心中不開心 難過的點

可以跟你相約一起去做不一樣沒有做過的事情

可以每次出去都是嘻嘻哈哈 然後都不會尷尬 東講 西講都可以

每次竟然還有好多"ㄟ 我也是這樣子耶"的驚嘆語氣出現

你說

是不是很妙

很珍惜這段緣份

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