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一次的229>>>>沒想到我身邊也有認識的家人是在這天生日!!很妙
不過昨天我家寶貝葳打給我,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小丸子樂園,想說我今天也沒事,要不然可以去一下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去,所以昨天晚上在msn討論好時間地點,我們就準備隔天出門了

7點半,搭上統聯的公車前往中港轉運站,買到了往台北的票,開開心心耶!!!!!
由於怕睡過頭,所以一直在車上睡的很不好,不過還是很順利的到達台北火車站,
剛好我要過馬路時,接到寶貝葳的電話,原來我搞錯相會地點,我以為是在捷運站的購票處
結果他是說在車站大廳啦!!!!
不過他完全沒注意到有兩個車站大廳,所以說還好我有繞一下,不然我們兩個不管等多久,都等不到對方喔!!!

接著,搭上捷運,我們就前往台電大樓!!!一出捷運站,問了好心的阿姨,他很好心的跟我們說要怎麼去比較近
通過巷子,我們就到了交通博物館!!!!!
喔買尬!!!!  看到小丸子,真的是high爆了啦!!也不顧我們是不是大四的學生了
還是像小孩子一樣,一見到小丸子就一直哇哇叫!!還在那邊說我們小時候的回憶小時候

接著買好票,我都覺得售票小姐很不想要賣票給我們說!不過很棒!因為今天是禮拜五+我們又比較早到
所以說一開始人還ok!!一進去就馬上拍照,不過我好蠢,我要出門前才打給葳說,氣象預報說會下雨
要叫他帶傘,結果反而我自己沒有帶傘!!哈哈
不過裡面充滿了卡通圖畫片+電影!!看的我們都ㄧ直在說這是哪一集哪一集的劇情,
我覺得旁邊的小朋友都覺得我們好吵喔!!!不過有一個小弟弟很可愛,
一直在我們面前晃呀晃,原本我們搞不清楚他要幹麻,之後才發現,他很愛拍照
只要有相機,他就湊過去啦!!!!而且超會擺pose,他大概是跟他姐姐來,姐姐都無奈了呢
而且裡面的牆壁上都好多牆卡
包括人物介紹,哈我都不知道奶奶沒有名字耶!!!哈 奶奶算是小丸子裡面的奇琶
一樓還有他們的布景,什麼佈景呢?????

有小丸子的房間,學校,客廳,還有廟會!!可以和他們家的人一起吃飯玩耍,好好玩哦哦哦哦
而且剛好我今天戴的項鍊是柳橙圖案的,剛好可以拿來演戲一下!!
我是天生的戲子耶
不過看到大野.不只小花瘋狂,我也好愛大野喔!!!!!在廟會戴上小丸子的面具
真不錯好玩!還有套圈圈,一開始我還在笑葳,因為他很遜9中2 ,結果當我自己玩的時候,竟然只有9中1
之後還有神社的擺設,不過很可惜,有抽籤的在維修!!!喔還有吊水球,哈我可是一下子就中了
然後還有撈金魚,不過有點。。。殘忍,所以我就不想玩了
之後我們就上二樓,二樓的走道上,是小丸子同學的卡,哈依舊拍照
不過裡面其實處處有吃午餐的地方,當然不是真的吃午餐啦!是跟小丸子裡面的人物再假裝吃午餐
有丸尾+小玉+小丸子,哈哈哈
我們還有看到很多他們的紀念品呀+展示品,很有趣
不過原本以為還有第二館的我們,有點失望,因為第二館只有賣東西的,而且原本我想要買的小方巾也賣完了
所以我只有買貼紙!!!那個福袋也很貴!!討厭討厭

不過他有附兩點,可以在外面玩一些遊樂設施,但是其實也沒啥好玩,因為它包含的很少
而且我覺得政府都不好好經營一下這個地方,好像廢墟,其實要不是小丸子樂園
我大概都不會來這個地方吧!!!!! 
最後我們只有玩了碰碰車,哈兩個自己玩,雖然孤單但是不空虛 哈
接著,在外面拍拍照之後,我們就決定去吃午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