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放鬆充電之旅。感謝朱GG收留我。沒能見到主人真的很可惜。湯包我們回高雄聚聚

星期五我的"一路玩到掛"因為電視壞掉沒能看完,很生氣耶

不過我還是在車上睡的跟豬一樣!好擔心到台北已經沒有捷運了!而且呢。我總是在撘上車之後

才發現我沒有帶捷運卡 + 牙刷

台北時間11點多到達,一路還好有默契兒打電話陪我聊天走到朱GG家

好久不見的阿跌+朱媽媽 原本說要來的大擁抱 + 痛哭流涕,好像在那天過後就沒fu了

聊天聊聊又是兩三點睡覺了!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晚睡覺了耶 

朱GG鬼遮眼 要給我的東西找半天找不到

雜誌翻呀翻 好多東西都想吃 為什麼大家不再同一個地方,醬就可以永遠一直聚會

隔天一早,用我的手機打電話叫朱GG起床,哈 我是幫你回味以前B505 和B1003的味道

Andy.Warhol的展覽真是說走就走!250的門票 可能我藝術氣質不夠。略嫌貴

因為其實展的空間我覺得不算大!裝潢聽說要五百萬 真有點嚇到我

跟著導覽阿姨走,其實他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他們那一團的

但是獲得最多的,是真的不佩服他是20世紀的奇才,利用好多種平時沒想過的色彩 +印刷

把好多東西弄得很生動!配色真的是出乎意料 朱GG最愛的想必是康寶濃湯罐頭吧

我呢 最喜歡的就是可口可樂的廣告

其實在20世紀,藝術被他利用在商業上面,廣告也好 都令人印象深刻

真是鬼才,聽說他的人生也是一直在染頭髮染頭髮,哈 真是幽默

更是聽說他曾經拍攝一個人睡覺,長達六小時,就這樣子靜靜的拍他在睡覺,更酷的 變成一部短片



導覽手冊+明信片是我的收穫品 不能用學生證有點unhappy

但是中正紀念堂外面的美景讓我們拍的開心 不用到九族看櫻花 這裡的櫻花就好美了

好久沒拍照的我們,把握住機會把陽光人的本色表現出來,擺脫尷尬人 哈

多久時間沒有走在路上好好聊聊天,真的很開心

中午。一直到下午才吃 ,原來雜誌會騙人,公館這邊的書香園上面的照片拍的超漂亮

結果裡面就向。有點貴族世家的感覺

但是蛋糕好吃 + 菜是熱的 !所以299吃到飽 歐克歐克啦

公館看到陳綺貞 人好多,以為是拍偶像劇 才想參一腳 柔柔的歌聲 真的很吸引人

不過GG踢倒乞丐的碗真尷尬,但是好手好腳又年輕 幹麻不去幹活???要在這裡乞討呢?

雖然知道活最近很難找!但是 努力看看咩

晚上公館逛了逛 + 水悟空真有趣~我們兩個到底是在演啥戲! 把風的點笑死我了真的是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真的很好看

再打另外一篇網智來聊聊這部片好了!!!!!

依舊是半夜睡覺的一天!鹹酥雞連台北也要吃

整個嗆阿跌嗆到很辣!!!不過大家對自己家的妹妹好像也是如此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