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40取3 真的太難,結果我的短期落選了 哈!

不過 有到面試第三關我就很開心了!至少考試都有過咩! 接下來 鐵路局考完就是最後了

跟Angle and Faye 下課後在文藻聊天聊到快10點!

我們都必須說 職場真的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即使是你不管工作幾年了!

人跟人好像都要戴一層面具一樣相處,就算連Angle是在社工單位服務也是一樣!

但是Faye就是女強人的樣子!

還曾經在我夢寐以求的傳播業裡面待過

真的是覺得我越來越喜歡一直換地方 不管是學習也好,工作也好,生活也好,因為我都想認識不同樣的人

在各個行業 地方待過,講出來的話,生活上的經歷一定都是不一樣的

這是你人生學到更寶貴的東西啊! 

結果講完話之後,又跟蔡珮愛人聊天聊好久,想東想西就是想要多賺點錢,現在考慮到的都是大方向了我們

好久沒有跟愛人用電話聊天,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只差見面了 哈 反正高雄台南 40幾分鐘 50 60 70 塊的差距, 哈

真的生活中不能沒有你們這群好姐妹,不常見面 但是要常常update生活資訊!

誰過的好 還是不好,都要讓人家知道黑,垃圾堆太多也是會悶的

喔 說到垃圾堆太多 我想到兩個地方! 

1.歡歡大一的宿舍~想當初我們還不熟,結果去到妳們寢室 真的是嚇死人,垃圾也堆的太多了吧

2.我們的寢室!我們的室友竟然在寢室裡面養起了蛆蛆~~~是的 而且垃圾桶離我最近! shit

不過不是我養的吼!

蔡珮結束後! 又是跟我的默契兒聊天聊的嘻嘻哈哈的!

不誇張,每天聊msn就算了,還要講亞太 哈哈哈哈! 默契兒我真愛你

接著 又是跟歡歡~ 哈哈哈哈 ㄟ歡歡 你終於知道亞太的威力了吧 ! 真的很好用咩

這時候窩心兒應該又要想說。當初他說他要辦 我都阻止他!

是說。我們真的很會亂幫人家取綽號!

宮成良田

三井壽

櫻木花道

赤木

都幫人家取好了 哈哈哈哈哈

只是 只是 只是。。。。。流川楓從缺啦!

畢竟你們都想打我。因為我說出某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

喔 很快又要有很多活動了

台北

墾丁

阿里山。。。。。。

we are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