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 拿到新電腦用新電腦打網智的感覺 真好~~~雖然實體上沒有什麼不一樣! 內容也沒啥不同
可是至少我不會開了網頁 又開 msn 結果導致當機!!!!
希望我能撐久一點再換電腦哩!!!因為我實在很不愛那種東西換來換去的感覺 (我超念舊的啊)
而且呢....

下一台就真的要買筆電了啦! 一個電腦桌上放兩台桌電 我都不知道我生意做多大了

好哩! 其實今天要介紹的餐廳是我還在台中唸書的時候就已經聽過的店! 可是那時候好像只有台北有
而且 等到他真的在高雄開的時候,我又因為他好像是主打日式料理 所以有點打退堂鼓

不過...人生咩 怎嚜可以因為害怕 而錯過!  所以 當我娘親叫我挑選餐廳吃飯時>>>當然是要趁著大人付錢 快點點餐溜

店名:
和民居食屋

地址:高雄市五福二路262號大統百貨3F

電話:
07-2615-901

今天來到這邊用餐很剛好的因為比較早到,所以其實店內的客人還不太多!! 他們 裡面的位置讓我覺得蠻好的一點是雖然很多位置都是2~ 4人的座位,不過要大桌的話也是有!!!
而2~4人的座位也都有點隱密性的感覺!!!超舒服的


他們家讓我覺得很好的一點是沒有低消的限制...所以說 如果真的只是嘴饞 哈 也是可以進來吃 

                          

我們今天出席了三個人 可是我們點了一個兩人套餐!!! 是吃了什麼呢?!  讓我們看下去吧 

店長推薦兩人套餐。999元

小火鍋-韓式部隊鍋



對的,我來到這裡吃韓式鍋,雖然鍋不大可是我覺得裡面的配料卻看起來很豐富! 除了泡麵年糕外 菇類 肉片蔬菜 也都存在其中
而且沒有另外加高湯或者是什麼,而是用蔬菜本身分泌出來的水下去煮出湯來 !
所以那個辣椒醬的味道充份溶解在其中, 其實雖然有點微辣 可是那種辣卻不會令舌頭麻掉~ 而是一瞬間的感覺
說句粗魯的!!! 還蠻爽的 ((你有氣質過嗎?)) 而且其中還有泡麵,其實飽足感超足夠的

主食-石鍋牛肉湯飯

我好推這一道餐點喔!! 如果要我單點我也願意~~ 如果敢吃牛肉的人我是建議可以吃吃唷
上桌的時候是滾燙燙的 所以店家怕手去燙到石鍋,所以再外層也用木頭製做了一個框架 很貼心的舉動
而湯頭泡上飯的口感 飯粒還是粒粒分明,不過湯汁有被吸收進去,所以說飯的味道就蠻濃郁的
而且肉也很軟但是不澀老! 湯頭有點微辣,可是卻很夠味 ~ 好吃好吃

和民沙拉-小份

雖然我不太吃沙拉生菜這種東西 可是他們家的醬料是屬於那種像麻醬的味道,所以口感比較重可是卻也不膩
更何況裡面又有我愛的小肥蝦 + 幾塊肉片!! 口感蠻特殊的! 我喜歡

一品料理-明太子薯片燒 

其實我原本中意的是鐵板嫩煮豬里肌... 可是因為我表弟不敢吃豬肉 所以說我們就點了個薯片燒給他吃
明太子的味道蠻好吃的,可是她跟薯片之間 好像又有點美乃滋之類的味道! 我不太確定
總言之 我就不是那嚜喜歡! 而且主要是我本身對薯片這種東西也就還好! 

海老天天婦羅。

是炸蝦!是我喜歡的炸蝦耶 ~~ 雖然說炸起來的口感不會太油膩,可是我覺得蝦子有點小~~ 所以口感就是比較沒有QQ的感覺


不過他的醬油 是蠻清爽的!!! 我建議可以配上旁邊的蘿蔔泥 可能味道會更好! 因為蝦子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飲料- 珍珠奶茶 

我覺得普普通通~~~~~ 



其實我記得我應該是點 金桔柚子蜜~  可是上桌的時候怎嚜有蘇打的感覺 
但是味道還不錯,微酸的口感 讓原本可能比較甜的蘇打 味道綜合後 更有氣了!!!!!!!!!!!!!

喔,此外點甜點的話是打五折優惠

明治金時抹茶冰淇淋。半價後65

抹茶味道很香~~而且旁邊的紅豆綿密的口感 兩個真的是絕配

和風百匯。半價後65元


同樣也是以抹茶作為基底 不過他底下還有多了好幾味道~ 像是脆笛酥拉 或者口感吃起來不會太甜的奶油
又或者是底下QQ口感的像寒天一樣的東西也好
多了幾分不一樣的體驗


石鍋海鮮蒜香拌飯。190元
  =>這是另外單點的

這道就是屬於比較有海鮮味道,可是味道真的比較清淡! 我沒有說謊~ 因為我覺得蒜味可能是因為我吃重口味
所以我ㄧ直覺的不夠! 而且剛剛 還有吃了比較重口味的韓式 跟牛肉飯  所以就會覺得這道比較乾!!!!! 是這樣的

喔~~ 現在半夜打一打!!我又想去吃牛肉飯了啦!!!可是我最近又好想去吃中堂燒肉! 可是週末又要去看蘇打綠演唱會 (被毆)
台北的餐廳 等我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